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防治肥胖日 了解肥胖的四大危害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12 14:36

你知道吗?其实肥胖在不少人的眼中只是身材好看与不看;美与不美的关系而已,往往都忽视了肥胖带来的健康危害。其实肥胖的危害性非常的大,据了解它的致死率仅此与吸烟致死率。数据显示,单单我国就有接近9000万的肥胖人群。肥胖导致的各种疾病每年都在上涨,你还不赶紧做好预防肥胖吗?

世界防治肥胖日

肥胖已经引起的极大的重视,据悉每年的5月11日是世界防治肥胖日,这个节日的设立是在警示我们肥胖危及健康。及时做好防治才是最佳的选择,那么在世界防治肥胖日来临之际,带着大家去了解一下肥胖的危害以及预防妙招。

肥胖导致4种危害

1.高血压

据美国的数据调查显示,体重超过标准体重30斤的人有三成左右患有高血压,所以说高血压是肥胖最为常见的并发症。

2.糖尿病

你知道吗?肥胖的人容易导致糖尿病找上门来。据了解,随着脂肪的增多就容易出现胰岛素抵抗现象,这会导致以胰岛细胞过度的工作,时间一长就会导致糖尿病的出现。

3.鼾症

你知道吗?体内的脂肪太多就容易出现白天嗜睡的情况,严重的是导致鼾症的出现。不要以为鼾症是睡得香的表现,鼾症的危害非常的大,因此肥胖应该及时减肥。

4.脂肪肝

肥胖的人群也会导致脂肪肝的出现,这还是因为脂肪太多了久而久之就被脂肪肝找上门了。

以上就是关于肥胖的危害,肥胖真的严重影响健康,那么你知道如何防治吗?

这么做可以预防肥胖

1.运动

想要避免肥胖找上门来,那么运动是不错的选择。运动可以大大的消耗热量,可以让脂肪无处可藏。

2.注意饮食

我们都知道饮食是导致肥胖的一大主因,因此预防肥胖就应该注意饮食。远离暴饮暴食,学会低热量饮食。

3.注重睡眠

其实睡眠不足也是会导致肥胖的出现,因此在平时就应该少熬夜注意睡眠。

肥胖如何减肥

1.保持锻炼

想要甩掉多余的赘肉那么每周就应该坚持去锻炼,据了解,每次锻炼超过40分钟就有燃烧脂肪的效果,因此每周都应该坚持锻炼,一周没有三天起码也要空出两次锻炼时间。

2.热水洗澡

你知道吗?洗澡也可以瘦身哦,据了解用热水洗澡可以燃烧体内的脂肪。因此在洗澡的时候你可以多揉揉肚子,多拍拍大腿。

3.食物减肥

减肥除了运动之后饮食也很重要,因此我们可以尽量选择一些具有瘦身功效的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