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易惊是脑瘫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1 17:04

文章导读

新生儿容易容易出现易惊醒的情况,一般情况下这不属于脑瘫的症状表现,当孩子出现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症状表现,当然如果外部的环境不够安静,也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这样的现象,这时候可以给宝宝吃一点鱼肝油,平时要注意宝宝生活的环境要安静。

新生儿易惊是脑瘫吗

 

家长们要做好婴儿脑瘫的预防1.怀孕时

应防止风疹病毒感染。

2.怀孕后

进行定期健康检查:注意排除难产的因素,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应积极治疗。保证营养,防止早产。避免不必要的服药。按预产期选择好产院,有准备地进行安全分娩。

3.婴儿出生后

重点保护未成熟儿,窒息、重症黄疸婴儿,并进行必要的处理;如吸氧、进保温箱等。脑损伤儿应建卡随访,定期筛查。

4.鼓励母乳喂养

为婴儿进行一二三联疫苗、脊髓灰质炎、风疹或结核的免疫接种。

新生儿易惊是脑瘫吗

 

5.教育家长识别脑膜炎的早期症状

如发热、颈硬、嗜睡等,一旦发现,及时治疗。

6.发热病儿

要脱去衣服,冰水擦身,足量饮水,及时治疗。

7.教育家长要注意为腹泻儿童补水

如果腹泻严重,应及时就诊。

8.对运动发育落后,姿势异常,哺乳不良,惊叫不睡,肌肉过软或过硬者

新生儿易惊是脑瘫吗

 

应注意脑部病变。

对于脑瘫这种顽疾,治疗要耗费很多的精力和财力,对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沉重的压力,所以家长们要做好预防,没有什么比生个健康宝宝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