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个月宝宝脑瘫表现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1 16:59

文章导读

七个月的脑瘫宝宝身体逐渐的在生长和发育,这时候会逐渐的显现出一定的脑瘫的症状表现,比如说宝宝身体比较硬,或者是比较软,宝宝这个时候伸手抓物异常,不能用手去抓东西,不会翻身,或者只能在一侧翻身等等,另外孩子如果出现手足眼不协调,这都可能是因为脑瘫的原因造成的。

七个月宝宝脑瘫表现

 

七个月宝宝脑瘫症状

一、小儿脑瘫的初期症状与脑损伤程度有关

发育中的脑受到损伤后,必然发生相应的症状,小儿脑瘫的初期症状与脑损伤程度有关,脑损伤轻,症状发生晚且症状轻;脑损伤重则发生早、症状重,而且多个症状常复合存在,小儿脑瘫的初期症状越多、持续时间越长,发生脑瘫的可能性越大。

七个月宝宝脑瘫表现

 

二、七个月宝宝身体过硬或过软

发运动减少,不能吸吮或哺乳无力,痉挛发作,易惊吓,哭声微弱或持续哭闹。俯卧位不能抬头,抱起时头不能竖直,小儿脑瘫的初期症状手握拳拇指内收,斜视,眼球不能追视。

三、不能伸手抓物

七个月宝宝在四五个月个在的时候,不能伸手抓物或左、右有差别,不会翻身或只向一侧翻,紧张时上肢屈曲内收手握拳,下肢交叉伸展或头后背、角弓反张,抓物时上肢硬直或后伸,两手不能到中线接触。

七个月宝宝脑瘫表现

 

四、手、口、眼不协调

七个月脑瘫宝宝的手、口、眼不协调,不能把看到的东西抓得手,送到嘴,扶站时双下肢不能支撑或尖足交叉,还不能坐。

宝宝脑瘫的症状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改变,家长如果可以及早把握住脑瘫的治疗时机,那么就可以避免孩子因为脑瘫发作受到更多的伤害。在现实生活中,家长一旦发现孩子存在脑瘫症状就应该把握时机,及早开始对脑瘫的治疗才可以避免孩子受到更大的危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