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青筋明显是缺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5:01

文章导读

孕妇作为生活中的特殊人群,身体内的任何一样都会格外引人关注,绝大多数人对青筋的问题都不以为然,认为这只是简单的静脉血管。但是当出现青筋明显的时候,很可能是在预示身体内的某种信号。孕妇青筋明显也可能是身体内缺乏某种元素。那孕妇青筋明显是缺什么?

孕妇青筋明显是缺什么

 

1.静脉曲张

下肢静脉曲张是孕期常见的情况,你的描述符合下肢静脉曲张的表现,是由于腹压增大及子宫压迫下腔静脉导致下肢静脉回流障碍或者反流所致,要注意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休息时抬高下肢,可以穿着治袜,防止静脉曲张加重。

孕妇青筋明显是缺什么

 

2.体内钙缺乏

正如我们所知,胎儿骨骼生长所需的钙全部依赖孕母提供,因此,孕母每天必须保证约l200毫克~1500毫克的钙摄入量。若母体钙摄人不足,必将造成血钙低下。而钙是调节肌肉收缩、细胞分裂、腺体分泌的重要因子,低钙将增加神经肌肉的兴奋性,导致肌肉收缩,继而出现抽筋。由于夜间血钙水平常比日问低,故抽筋多在夜间发作。

孕妇青筋明显是缺什么

 

3.其他

青筋明显应和湿热肝脾虚,受凉。维生素缺失有关系的,应注意合理的休息保养气血。忌辛辣的食物保证睡眠。可用复合维生素,注意保暖很重要的。所以青筋就是人体的积滞手背青筋手背青筋提示腰背部有积滞,容易导致腰积劳损,疲劳乏力,常见腰酸背痛,甚至出现肌肉紧张,硬结节。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一些促进血液循环食物,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锻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