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燕麦粥能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1:37

文章导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越来越注意养生和保健,尤其是很多的女性在特别注意保持身材,常常为了保持身材而进行减肥,如果在减肥的时候不影响到身体健康还有明显的效果是最让人期望的事情。燕麦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可以有效的清理肠道,在美容美白的同时还有减肥的功效。

小米燕麦粥能减肥吗

 

小米燕麦粥能减肥吗

燕麦是高营养、高热量、低脂的食材,富含丰富纤维,早上喝燕麦粥,过两个小时喝一杯脱脂酸奶,全天再适当地吃些水果,每天注意量下体重,您会看到惊人效果的。因为燕麦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产生饱腹感,促进肠道蠕动。小米不含麸质,不会刺激肠道壁,是属于比较温和的纤维质,容易被消化,因此适合搭配排毒餐食用。小米粥很适合排毒,有清热利尿的功效,营养丰富,也有助于美白。小米最大的特点是容易消化吸收,所以不会给胃带来很大负担,尽管多吃燕麦小米粥也不怕长胖。

小米燕麦粥能减肥吗

 

小米燕麦粥的功效和作用

燕麦的功效与作用

1.预防心血管疾病

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对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2.降血糖

经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

3.润肠通便

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解便秘之忧。

小米燕麦粥能减肥吗

 

4.补充钙质

它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

5.延年益寿

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

6.美白祛斑

燕麦的抑制能力与目前化妆品常用的美白剂——熊果苷接近,这表明燕麦提取物的美白功效与熊果苷相当,但燕麦提取物的成本要比熊果苷低得多。此外,燕麦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这些物质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形成过程中氧化还原反应的进行,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色斑,保持白皙靓丽的皮肤。

7.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含蛋白质9、脂肪及维生素,除食用外,还可酿酒、制饴糖。小米蛋白质含量比大米高。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都不低于稻、麦。还含有一般粮食中不含有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粮食之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