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瓜红枣减肥怎么做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15

文章导读

冬瓜是一种非常普通的食材,而且在生活中非常常见。但是冬瓜却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蔬菜,对人们的健康作用非常大。冬瓜不含糖分,因此,非常适合肥胖人士食用,对想要减肥的人士来说具有比较好的效果。下面就来看看冬瓜红枣减肥怎么做呢?希望大家了解一下。

冬瓜红枣减肥怎么做呢?

 

消脂冬瓜汤

1.将冬瓜去皮洗净,海带浸水切断备用。

2.连同陈皮和木瓜放进煲中,加入八碗水,煲约二小时,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可解暑除热,消除体内脂肪及胆固醇,减肥效果明显。

冬瓜红枣减肥怎么做呢?

 

芦荟红枣子冬瓜汤

做法:

1.芦荟冬瓜洗净切段,红枣雪梨洗净切块。

2.将冬瓜放入锅中,加入5杯水煮开,转小火煮至熟,再加入红枣、雪梨、芦荟及盐略煮即可。

功效:此汤最能预防肥胖和消除因肝火、燥热而引起的体湿与水肿。

冬瓜红枣减肥怎么做呢?

 

冬瓜海带汤

做法:

1:将冬瓜去皮,然后切成块状后洗净。

2:海带用水泡40分钟左右,由于外面买的海带都带有很多的沙,所以要洗干净。如果是那种大海带,回来泡好后切小块备用。

3: 锅中下油,油热后倒入冬瓜和海带翻炒2分钟。

4:为了多做点汤喝,所以把冬瓜海带倒入了另一个水开的蒸锅里。大火烧7,8分钟然后加盐就可以起锅了,咸淡自己要控制好。

功效:冬瓜含有一种叫葫芦巴碱的物质,能很好的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功能,有效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海带是一种碘物质和微量元素丰富的食物,能消除体内的脂肪和胆固醇,可谓是低卡路里且营养丰富的好食物。两者结合,不仅口感鲜甜,瘦身和美容效果也一级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