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谢功能差调理怎么做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15

文章导读

新陈代谢是身体的自然表现,是细胞衰老重生的一种方式,新陈代谢会产生较多的废弃物,这些物质长期存留在体内会给健康带来较大的危害,因此,泌尿系统将废弃物排出体外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过程,但是有些人的身体素质差,导致代谢功能弱,对身体产生了较大的损害。下面就来看看代谢功能差调理怎么做呢?

代谢功能差调理怎么做呢?

 

一、是减少饮食中的脂肪。人的胖瘦并不仅仅取决于摄入热量的多寡,关键是热量的来源。热量相同的两种食品,一是脂肪丰富的,而另一种则主要是由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构成。那么前者更能使人肥胖。

代谢功能差调理怎么做呢?

 

其主要原因是脂肪会使人的新陈代谢减慢。研究证明:如果人的肌体将摄入的含418.4焦热量的碳水化合物转变成体内脂肪,将消耗掉96.2焦热量;而将摄入的含同等热量的脂肪转变成体内脂肪,只需消耗12.5焦热量就够了。所以,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比脂肪含量高的食品更能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

代谢功能差调理怎么做呢?

 

二、是选择正确的碳水化合物。并不是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都一样比脂肪更能“消耗”热量,如食糖、蜂蜜、小甜饼等单糖制品,则可能成为减肥的破坏者;而多糖食品则是最佳选择,如蔬菜、水果、纯谷类面包和谷类都是多糖食品。每个减肥的人都常常听到一句话:要提高你的新陈代谢率,代谢率下降了,就会形成易胖难瘦的体质,哪怕吃的东西很少,也瘦不下去。

平时除了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还要注意多喝水,光是多喝水就能促进肠胃蠕动,并透过流汗或排尿,把体内多余的毒素和废物排出来,加速新陈代谢,如果喝的是优良水源地的矿泉水,对健康的好处会变得更多,同时补充身体所需矿物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