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肝功能受损有哪些表现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15

文章导读

婴儿的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婴儿健康的话才能够让带家长带起来非常方便。而婴儿也会出现一系列的疾病问题,例如,婴儿肝脏功能受损就是常见的疾病症状,对婴儿的身体发育等带来严重的阻碍。下面就来看看婴儿肝功能受损有哪些表现的讲解吧。

婴儿肝功能不好的症状一:食欲下降、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出现此症状是因为婴儿消化功能不好引起的。

婴儿肝功能受损有哪些表现呢?

 

婴儿肝功能不好的症状二:出现黄疸,这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现象,也称之为新生儿黄疸,出现此症状主要是因为胆色素异常引起的。另肝脏代谢异常,还会导致糖代谢异常、脂肪代谢异常、维生素类代谢异常、激素代谢异常等等。进而引发多种症状。例如维生素类代谢障碍,可致皮肤粗糙、夜盲、唇舌炎症、浮肿、皮肤出血、骨质疏松等;激素代谢异常,可致性欲减退、月经失调、皮肤小动脉扩张,出现蜘蛛痣、肝掌、脸色黝黑等。

婴儿肝功能受损有哪些表现呢?

 

婴儿肝功能不好的症状三:出现思睡的症状,可能是因为肝细胞受损、胆碱脂酶降低引起的。

婴儿肝功能受损有哪些表现呢?

 

婴儿肝功能不好的症状四:出现鼻出血的症状。这主要是肝脏凝血。

感染性疾病引起新生儿肝功能异常 由于新生儿免疫能力低,因而极易出现 肺炎 、伤寒、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等感染性疾病,这些疾病都能引起新生儿肝功能异常。另外发烧、 营养不良 、寄生虫等也是新生儿普遍存在的问题,这些疾病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引起新生儿肝功能异常。因此建议到正规大型医院在医生的安排下借助实验室检查,明确诊断,而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