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嗝有臭鸡蛋味拉稀怎么办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24

文章导读

打嗝是人们比较正常的生理症状,这种现象的出现表示了肠胃处于满足的状态,产生了较多的气体需要排出。而有些情况下的打嗝是需要引起人们重视的,因为打嗝并不一定是健康的表现,例如,有的人出现打嗝有臭鸡蛋味并且伴随腹泻拉稀的症状,让身体受到了较大的损害,下面就来看看打嗝有臭鸡蛋味拉稀怎么办呢?

慢性胃肠炎,是人体的一种疾病。胃黏膜和肠黏膜发炎,其主要临床表现为食欲减退、上腹部不适和隐痛、嗳气、泛酸、恶心、呕吐等,是胃黏膜和肠黏膜发炎。最常见的是慢性浅表性胃炎和慢性萎缩性胃炎。

一、积极治疗口咽部感染灶,勿将痰液、鼻涕等带菌分泌物吞咽入胃导致慢性胃炎。

打嗝有臭鸡蛋味拉稀怎么办呢?

 

二、保持精神愉快:精神抑郁或过度紧张和疲劳,容易造成幽门括约肌功能紊乱,胆汁返流而发生慢性胃炎。

a.脾胃虚弱型:素体脾虚,或饮食不节、饥饱失常,使脾胃受伤而虚弱,表现为胃脘痞满胀痛、食欲不振、食后腹胀、倦怠乏力,治疗以健脾和胃;

b.脾胃虚寒型:脾虚较重,脾阳不足,或贪食生冷,损伤脾阳,致阴寒内盛,表现为胃脘隐痛、喜得温按、饭后痛减、空腹痛重、四肢清冷,治以温脾暖胃,缓急止痛;

c.肝气犯胃型:情志不畅,郁怒伤肝,肝气犯胃,气机阻滞,升降失常,表现为胃胁胀痛、嗳气频繁、嗳气或排气后减轻,或伴有心烦易怒、胸闷善太息、颈部憋闷、咽部有异物感等症状。治疗以疏肝理气和胃止痛。

打嗝有臭鸡蛋味拉稀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