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年男人小心秃顶 学会护发很重要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6 10:11

小心秃顶的信号

当每天掉的头发超过100根时,就是开始脱发的警告,如果这种现象持续2-3个月以上,就应该尽快到专业机构治疗了!

事实上,很多人至少要等一年或更久以后,才会意识到脱发的严重性,才会采取行动去补救。其中一半以上的人是自行处理问题,要不根据广告,要不就是向药店人员咨询后再选购治疗脱发的药品。其实全面修复秀发,除了调整心态、少上网、多运动、尽量放松心情、提高睡眠质量等生活习惯上的改善外,还需要循序渐进的专业健发。

男性发护发的几个方法

勤梳头

每日早、中、晚梳头10次。可边梳边按摩头皮,以增强发根部的血液供应和头发的营养。梳头时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头发湿润时不要梳刷,以免损伤发质。

勤洗发

洗发可除去灰尘、止头痒,有利于头部皮肤的呼吸,以每周洗发4-7次为宜。最好不要用太烫的水洗发,洗发用品宜选用优质洗发水,不宜用脱脂性较强的洗发剂。洗发时应边擦边搓边按摩。洗完后用厚毛巾轻拍头发,以将剩余的水分吸掉,最好让头发自然风干。

合理饮食

脱发、白发多因精血不足、营养匮乏所致,可多吃些含铁、钙和维生素a丰富以及对头发有滋补作用的食物,如牛奶、水果、蔬菜和蛋白质含量最高的鱼、瘦肉和家禽等。

消除压抑感

精神压抑越深,脱发、白发就越快。平时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紧张感,防止头发早白早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