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女表演森林瑜伽秀 做瑜伽的好处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8 14:05

在山东省的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一次很特殊的瑜伽秀,只见10几位美女,身材姣好,当着很多人的面前表演瑜伽,因为她们表演的瑜伽难度很大,而且姿势非常的优美,引来了大家一片叫好声,同时,一些摄像师被她们所吸引,一时间狂拍,并且把这些照片放在网上,供大家观赏。每一个画面都非常唯美,是人和自然和谐的一个画面,也是人的灵魂与自然的沟通。

瑜伽早已经作为一种对身体健康有利,能够塑造体型的运动备受欢迎,每年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瑜伽、练习瑜伽的行列,而且,因为瑜伽的柔美,更适合女性选择,因此,练习瑜伽的女性多于男性,瑜伽的运动是一种循序渐进的,因此,运动量也是从小到大,是让女性们青睐的运动,而且,很多练过瑜伽的女性不仅更健康,而且身材还特别好,这些都吸引着更多的女性喜欢瑜伽。

那瑜伽作为一种运动,究竟对人的健康有哪些好处?练习瑜伽有哪些注意事项?

练习瑜伽的好处:

1、塑造出更好的胸部曲线,让胸部能够更加的坚挺,曲线更加的柔美。可以让腿部的线条更优美,看上去显得腿部更加的修长。

2、增强腰部的韧性,减少腰部的一些疾病,减少疼痛感,还可以避免臀大肌的下垂,增加臀部的饱满度。

3、缓解人体的骨骼和肌肉的疲劳状态。通过练瑜伽,会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会促进骨骼和肌肉的健康,因此,能够减少骨骼和肌肉的疲劳,做完瑜伽之后,会感觉全身都非常的轻松。

4、气血通畅强化身体机能。按照中医的理论,人身体重要的就是气血,血为气之母,气味血之帅,两者相辅相成,练习瑜伽可以让人的气血通畅,自然五脏六腑都更健康,各个丈夫的机能就更强,人就可以远离更多的疾病。

5、达到减肥的效果。因为瑜伽是一种运动,会增加身体的能量和热量消耗,同时,因为瑜伽柔美的动作可以塑造身材,因此,瑜伽是一种减肥效果很好的运动。

6、调整心态。做瑜伽是一个身心愉悦的过程,因此,可以让人的心态变得更加的平和,也变得更好。

注意事项:

1、一定要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且不可自己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会伤害到骨骼和肌肉。

2、有颈椎、腰椎疾病的人,或者是患过高血压的病人,在练习瑜伽的时候不可用力过猛,以免损伤这些关节或者造成意外。

3、做瑜伽之前,一定要先做锻炼前的准备工作,要做肌肉放松、韧带放松的动作,要根据自身身体的条件选择适合的动作,不要做超出身体极限的动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