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掉100斤变女神 减肥秘诀就是它们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6 15:06

其实在生活中减肥的人特别的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减肥方法,但减肥成功的人都有共同点存在。因此想要减肥成功,那么先去看看一位秒变女神的减肥秘诀吧。

减掉100斤变女神

Jini是一位年轻姑娘,因为姣好的身材和清纯的美貌获得了很多人关注。可是你能想象到,在两年之前的Jini,还是一个足足200多斤的大胖妞啊。从原来的严重超重,到如今的体态轻盈,这两年的时间里,Jini都经历了什么?

24岁的Jini,在大学的时候因为长期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当时特别流行的炸鸡配啤酒,再加上长期熬夜和不运动,她在两年内迅速的肥胖了起来。

大一的Jini还只有130斤,可到了大四,就超过了200斤。随着严重肥胖,Jini的身体开始亮起红灯。先是检查出腰间盘突出,后来血糖也开始高起来。

真正刺激到Jini的是和她在一起三年的男友,竟然因为她太过肥胖,劈腿了。而他的出轨对象还是自己的同班朋友,这让Jini实在是难以接受。她追问着男友,到底是为什么?男友却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你都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吗?

Jini在大哭一场后,从那一刻,真的下定决心要减肥了。为了能控制住自己的饮食,她把前男友说的那句话贴在了床头,时刻警示自己。她开始拒绝一切的聚会,晚上必须在10点左右入睡,早上也逼着自己要早起跑步。

不仅如此,Jini还戒掉了炸鸡啤酒和所有高热量的食物,但节食减肥是非常不健康的。所以她改吃高蛋白食物和蔬菜,不喝饮料,少吃多餐,并搭配每天饮用至少5杯水。

这些远远还不够,最重要的是要坚持运动,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她为自己报了一个健身班,无论当天多么忙,她至少会抽出一个小时去运动。如果偶尔实在忍不住,不小心吃的太多,就会增加当天的运动量,必须要将多余的卡路里消耗掉。

有时候心情不好,她实在不想运动了,很想偷个懒。但想想遭受过的白眼和耻辱,她还是会继续推开健身房的门。特别累的时候,她会放肆的哭一场,但哭完以后还是会照常去锻炼。用她的话说就是:只要不生重病,就一定要每天运动!

但没有什么能够打败每天的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咬着牙锻炼了两年的时间,她的体重从200多斤变成了100斤,就这样成功的以健康的方式瘦下来了。

饮食加运动还有坚定的信念都是她减肥成功的秘诀。因此想要减肥的人也应该满足这几点,其实坚定的信念只能依靠自己,那么减肥的方法还有可以分享的。

这些方法能减肥

1.清淡饮食

烹饪时应少放油盐,采取清蒸白煮的烹饪方式,既能改善口感,又能减少脂肪过多摄入,助于减肥。

2.多喝水

春季天气较干燥容易使肌肤中的水分流失,要及时补充体内水分的缺失。多喝水能帮助你排掉体内多余的毒素,提高新陈代谢水平,有助减肥。相反,饮用汽水或任何其他含糖饮料会增加你的卡路里摄入,是减肥者的大敌。另外,饭前喝水能增加饱腹感,对减少食量有很大的帮助。

3.弯腰捡豆子

每天晚饭少吃,只吃三至五分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

4.按摩瘦腹法

是通过肚脐附近的穴位刺激和按摩,调整神经内分泌的功能,促进脂肪代谢和分解,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的血管扩张,增加局部的体表温度,从而促进皮下脂肪消耗。不过最重要的是掌握正确的手法和穴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