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去除眼部水肿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04 17:27

文章导读

眼睛部位出现水肿,这时候应该引起一定的警惕,这时候往往会导致眨眼睛出现疼痛,严重的会出现眼睛看着变小的症状,本质的原因在于血液循环变差,身体多余的水分无法正常代谢,疾病的原因也比较多,最常见的就是肾病,所以说这时候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进行对症治疗和调养。

怎么去除眼部水肿

 

护理方法

眼睛是心灵之窗,每位女士都希望拥有明媚的双眼。欲求眼睛美丽就必须留神保养,尤其是生活在大都市的妇女,太大的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睡前饮过多的水都会引起眼皮浮肿、黑眼圈及小皱纹。

双眼浮肿主要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导致水分停留在那里。

1、睡前认真清洁眼圈。

怎么去除眼部水肿

 

2、可用有轻微紧肤性质的冷藏小黄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钟。

3、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

4、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压成茸敷眼15分钟也是消肿的有效方法

5、用毛巾沾热水,在不烫皮肤的情况下敷在眼睛上,不热的话,再重复沾湿,就这样循环几次热敷,然后再接着冷敷一会儿,利用热胀冷缩原理,可以让眼睛有所消肿。

怎么去除眼部水肿

 

生活小技巧:

1.不要长时间听低重音的音乐,听此类音乐会使身体长期处于紧张状态,神经更加兴奋而无法放松。所以休息时,应该尽量听些轻快的歌曲。

2.夜间照明避免过度光亮,因为长期处在光线下,身体会产生紧张感。良好的睡眠,是消除浮肿的最佳方法。

3.洗澡时不要泡过热的水,因为水温过热刺激交感神经的活动更加激烈。此外,晚上8点以后,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饮料。

4、眼贴轻轻闭上眼睛,将眼贴敷在眉毛下缘,鼻子两侧,轻轻抚平眼贴,让眼贴与眼部皮肤充分接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