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可以老的慢一点 五招帮你抓住青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4 14:00

容颜迟暮那是很多女人都不想要的结果,可是这是自然规律,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因此,女人们别害怕老去的那一天,而应该迎难而上,在自己还没开始老去的那个时候,就开始做好防老的准备。避免老去的速度不断地加快,从而让青春多在你身上多留几年。

女人是怎么样老去的

首先,到了28岁以后,女人们的生理反应都会逐渐下降,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老了。之后到了35岁时,整个面容都会变得憔悴,除此之外,头发也会开始出现脱落的问题,牙齿也会变得没有光彩。然后到了42岁的时候,面容将更加显得灰暗,光泽基本上看不见了,另外,头发也逐渐发白了,一下子就让女人老了许多。最终到了49岁的时候,女人们的体型显得更加衰老,皱纹、肥胖接踵而至。再者就是出现了停经、肾水不足、子宫老化的问题。这个年龄之后,女人们老化现象,则已经相当明显了。

虽然每个女人都会老去,但是提前做好保养的准备,还是多少能让自己老得慢一点的。让有保养的你看起来比相同年纪的女人们,年轻好几岁的,所以说,女人们要想法子抓住青春哟。

怕老的女人如何抓住青春

1、要轻揉脸部

想要脸部干净,就要认真洗脸,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力度了。在洗的时候,请别太用力,轻轻揉搓面部就好,用力擦洗,甚至摩擦面部皮肤,这些很平常的动作都会导致皮下组织出现松弛的情况。长期这样做,只会把面部皮肤摧毁得更严重,自然老得速度也是相当快的。

建议洗脸的时候,用将湿毛巾轻按脸部就好,然后洗完后不要将脸上的水分全部擦干,稍微留些水珠,然后抹上化妆水,用向上打圈的方式拍打脸部,帮助脸部更好地吸收化妆水。

2、夜晚要按时休息

夜晚时身体休息的时间,女人们为了健康还是应该早点放下手中的工作,洗漱后上床休息。不然,总是半夜才休息,会将身体完美的生物钟打乱,以至于身体的许多器官出现功能紊乱的问题。

建议女人们拒绝熬夜,将熬夜从你的生活中剔除,做个作息规律的女人。因为只有睡眠足够了,才能让全身都得到休息,各大器官休息足够了,才能发挥其正常的功能,避免老化加快。

3、不妨喝些蜂蜜

蜂蜜时很好的食物,营养同时还养颜,建议女人们用水泡些蜂蜜喝,每天早起后来一杯,有助女人加速身体内部废物的更新,减少废物对身体伤害,从而自身变得健康又年轻一些哟。

4、面部肌肤要保湿

肌肤若是没有水分的滋润,就会变得特别干,甚至还会出现脱皮。若是满脸都是脱皮的样子,整张脸看起来绝对十分难看。而且肌肤过于干燥时,特别容易起皱纹,要知道皱纹一出现,脸部衰老的问题,会变得更加突出的。

所以说,女人要学会会肌肤保湿,比如说涂抹的护肤品最好有保湿功效的。同时,身上最好随时备着装满水的喷雾瓶,当觉得脸开始发干时,就喷一喷哟。另外,还要记住多喝水。只要身体水分多了起来,脸部才能含有足够的水分哟。

5、锻炼必须要有

现代生活很便利,但却让人变懒了。为了身体的健康着想,女人们请坚持锻炼,因为锻炼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身体各大部位才能更快地吸收到养分。有了养分的支撑才能正常运转,才不会老都那么快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