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种食物能帮你在春季预防湿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3 17:23

3种食物能帮你在春季预防湿疹

1、韭菜

在春季的时候,由于韭菜有解毒祛湿的功效,内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纤维素以及钙、铁、磷等微量元素,因此可以拿韭菜汁外搽可治皮炎湿疹,能够很好的保护皮肤健康,因此大家在平时就完全可以多吃。

2、苦瓜

苦瓜大家都很熟悉,吃起来的味道是不太好的,是非常苦的,虽然苦,其实苦瓜是有很多功效的,苦瓜中含有奎宁,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用于治疗热毒、疖疮、痱子、湿疹等病症。

3、番茄

番茄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苹果酸、柠檬酸,还有大量的矿物质,具有生津止咳、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等功效,这样对我们湿疹很有帮助。番茄中的果酸对维生素C有保护作用,故而能有效地补充维生素C;番茄碱有抑菌消炎、降低血管通透性作用,所以外用番茄汁治疗湿疹可起到止痒收敛的作用,所以在春季大家就不妨试试吃番茄来预防湿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