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诱发女人头痛的四大原因 哪些方法可缓解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5 16:00

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有头痛的问题,每一天都把女人折磨得死去活来的。若是女人们不想要经历这样的痛苦的话,女人们就要学会预防才行。当然,想要预防头痛的出现,就要多了解头痛的相关知识才行,比如说诱发的原因,带来的危害,常见的现象之类的。感兴趣的话,女人们请来认真看看吧。

诱发女人头痛的原因

1、缺觉

人体缺觉的话,会降低大脑中的血清素水平,要知道血清素在睡眠周期中起着关键的作用,一旦降低了头痛情况就会冒出来了。

2、患上了咳嗽

当人体在咳嗽的时候,大脑的压力会增加,从而使得大脑持续几秒甚至是几分钟的尖锐疼痛感或者是刺痛感。这种疼痛感,往往出现在脑后的位置。这样的头痛感受也是非常不好的,同样也会让女人感到痛苦的。

3、气温太高了

有专家表示,当气温身高的时候,人们出现头痛问题的情况就会不断上升。而且这样的情况有许多是突发的,甚至还会伴随着出现丧失记忆的症状的情况。若是出现这种头痛情况的话,女人们可不能敷衍了事,要尽早去看大夫才行呀。

4、头部后仰的时间太长了

往往希望仰头的女人,更容易出现头痛的问题。比如说剪头发和洗头发的时候,头部后仰的姿势会保持比较长的时间,这样会导致颈脖部位被过度的拉伸,很容易使得三叉神经和血管受到刺激。也许当时保持这种姿势的时候,不会有不舒服的感受,但是过了几天之后,也许会出现头痛的问题了。

头痛带来的危害

1、对心理健康不利

经常头痛的话,往往会变得性情很暴躁,从而导致了性格出现了变化。再者头痛持续的时间比较长的,很容易影响她的生活,内心就会备受打击,也将变得更加的脆弱,逐渐丧失信心。

2、对人体健康不利

经常头痛的话,次数多了,再加上时间持续久的话,对心脑血管会有很不利的影响。比如说在临床上,头痛后发作的疾病有好几种,如脑出血、高血压之类的。

3、对工作不利

头痛很折磨人,尤其是在夜晚发作的时候。这样一来,女人们的睡眠就会受到影响。没有足够的睡眠的话,女人们第二天起来就会处于昏昏沉沉的状态。以这样的状态去工作的话,就特别容易出现错误,影响工作效率,甚至因为工作失误给公司带来利益的损失哟。

头痛的几种现象

1、肌肉乏力

偏头痛是常见的一种头痛类型,女人若是患上了这种疾病,很容易感到身体一侧的肌肉特别乏力的情况,让女人很是不舒服。

2、有麻木或者是刺痛感

当女人们出现头痛的问题时,往往身体的一侧会有一小段时间,会出现失去知觉,或者是出现刺痛感的情况。而且这种感觉会从你的手指指尖不断延伸,比如说到手臂,甚至还会达到面部。

3、睡眠超级差

有头痛问题的女人,往往睡眠都会特别的差,因为头痛的时候,感觉脑袋一阵一阵地痛,就算睡着了也容易被惊醒。然而睡眠差的话,又会加重头痛的痛苦,如此一来就会形成循环,让女人们痛苦增加。

女人预防头痛的方法

1、运动

很多女人出现疼痛的问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太紧张了。建议女人们可以经常运动,当你运动的时候往往比较专注,因此紧张就会慢慢消失的,所以说预防疼痛,女人们要学会运动。

2、梳头

当你梳头的时候,梳子经过头皮的时候,有一定的按摩效果,对于改善脑部供血有很好的作用。所以说。女人们可以买把木梳,每天早起和入睡的时候,都用木梳梳头,以便按摩头皮,对预防头痛也是有益处的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