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曝早孕网红 早孕有哪些危害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3 09:36

现在人们都喜欢玩视频了,也有很多通过视频可以赚很多钱,一时间视频的平台上也是良莠不齐,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在视频上秀一下,而一些人为了博取更多人的关注,利用一些特别的人群,比如之前就有一些早孕的女孩出来,在网上掀起了“全村最小妈妈”、“全网最小妈妈”的竞赛风潮,更多的小年龄的未婚先孕的女孩子成为网上的热点,甚至一些00后的女孩已经成为妈妈也拿出来进行炫耀。虽然,这样的噱头很吸引人,但是却是非常不健康的,近日,央视的网站上将这个视频的平台曝光,而且重要的是指出了视频平台上这些不雅不健康的东西。

该视频网站立即进行了清理,现在再也找不到早孕网红的小妈妈。其实,这是一种很不正常的事情,更不值得拿出来炫耀,如果仅仅是为了能够挣点钱,那真是太低俗了,现在的社会是弘扬正能量的,像这种未婚先孕甚至是很小年龄就怀孕的女孩,并不是值得提倡的,不符合主旋律,也不符合女性健康的要求,因此,做这样的视频会混淆人们的思维,对于这个社会的发展是非常不利的。

女性生育是有着一定的规律的,只要按照规律做,对女性的健康才有帮助,如果违背规律,那对于女性就是一种摧残。虽然,现在的女孩子可能月经初潮都相对更早一些,按照省里要求只要是有月经,就意味着有排卵功能,就会怀孕。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个时候生孩子最合适,因为从心智上这个时期的女孩还不成熟,心理上还没有达到承受各种痛苦的要求,而身体上她们还在成长中,身体的很多系统还没有完全的发育完成。10几岁女孩子的子宫的发育也是非常的不完善的,因此,如果这个年龄生孩子或者是做人工流产,对女孩的健康都会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我们国家规定女性最佳的生育年龄是24—29岁,这是根据女性生理和心理发展的成熟度来确定的,虽然,现在大龄女性生孩子的也很多,但是依然有一些很小的女孩子就因为各种原因怀孕甚至将孩子生下来,这样做危害非常大。那我们来看一下过早怀孕,对女性的健康有哪些危害?

1、增加母婴的死亡率。因为10几岁的女孩子宫发育不完善,会导致胎儿在子宫内出现各种问题,甚至在生产的时候风险更大,导致母婴同时死亡。

2、影响胎儿的健康。母体还在发育和成长过程中,因此,很难满足胎儿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会严重影响胎儿的生长。

3、容易感染妇科炎症。如果少女怀孕,去做人工流产,非常容易伤害到子宫,很容易患上各种炎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