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血管病死因超四成 这些方法帮你来预防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3 19:53

你知道吗?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在饮食方面也出现了变化,因此各种疾病都开始找上门了。心血管病就是最具代表性的,如今心血管病已经严重威胁着大部分人的健康,那么你知道怎么去避免这种疾病找上门吗?其实想要避免还是极为简单的,那么详细去了解一下吧。

这些因素最伤血管

1.肥胖

在很多人眼中肥胖看上去只是比别人多一点肉而已,并没有什么大的危害。其实有木有危害只有肥胖的人自己知道。据了解,肥胖可以说是百病的病源,不仅仅是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它还会导致各种癌症的出现。

2.吸烟

你知道吗?烟雾中含有的有害物质非常的多,其中一氧化碳、丁二烯等等物质都是会直接让心脑血管系统受伤的。

3.熬夜

如今熬夜的人人比比皆是,那么你知道吗?长时间熬夜不注意休息就会导致血氧供应受到影响而导致了心跳加快,血管严重收缩。

这些方法避免心血管病

1.少吃盐

虽然说食盐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食物,不过盐吃多了可不是一件好事。食盐过多就会导致血压的飙升,高血压就会直接找上门来。因此少吃盐是维护血管健康的一种方法。

2.戒酒

如果说你经常喝酒甚至是每次都是大量的饮酒,那么小心血管爆了。过量的饮酒不仅伤肝,而且对于血管也有影响。据悉过量饮酒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大大的上升,这不利于发血管的健康,因此戒烟就是最好的选择。

3.少吃多餐

其实想要避免心血管病找上门来,那么一定要做到少吃多餐。尤其是在晚餐的时候一定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吃太多了。不然心梗这种心血管病就会找上你。

这些食物可以预防心血管病

1.玉米

据了解玉米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脂肪酸里面含有亚油酸,这是一种可以剑豪胆固醇在血管里面堆积,有利于软化动脉血管。

2.大蒜

你知道吗?常见的调味料大蒜也是预防心血管病的好食物。据悉经常吃大蒜可以在体内产生一种化合物,这种化合物可以松弛血管增强血流量等等。

3.西红柿

西红柿的营养非常的多,其中有一种叫做维生素芦丁的营养,他可以消除体内对于的垃圾,确保血管的弹性,同时维生素芦丁还具有预防血栓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