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早起后做两件事 会变得更苗条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3 19:53

女人们都想要好的身材,但是并非所有的女人都天生拥有这样的好身材。因此,不少人总是努力去瘦身,让身体变得苗条起来。比如说她们习惯早上起床后做些瘦身的小动作,做完之后再起床,这样做既能瘦身,又能让自己的脑子变得清醒,从而彻底地从睡梦中醒过来。

女人早起做这几个动作帮助你变苗条

1、学会抬肩收腹

动作十分的简单,女人们可以来认真看看,最好是学起来,每天早起时做一下。当然具体的步骤是这样的:

A、整个人面朝天花板躺好,然后将自己的两条腿的膝盖弯曲,让双脚的脚底放在与床面平行。

B、然后将自己的两只手掌放入自然放在床上,然后慢慢靠近屁股,之后让手掌按住床垫,同时吸气做收腹的动作,还要注意的是,这时候要将自己的肩胛骨抬高。

C、吸气结束之后慢慢呼气,与此同时,女人们要将肩胛骨恢复到原来的姿势。每一次做的时候,起码要重复十到十五次之间才能有好的效果。所以说,女人们要学会坚持哟。

2、踢腿

腿部是不少女人想要减瘦的地方,因为生活中的女人们一天下来基本上都是坐着的,长期保持坐姿的她们,往往导致腿部累积了更多的脂肪,从而看起来腿部很粗。对此,小编提醒,女人们早起之后若是不想立马爬起来的话,可以做做踢腿动作,有助锻炼腿部的肌肉,消耗脂肪,从而起到瘦腿的目的哟。具体的动作是这样的:

A、整个人背部与床面平行,仰躺在床上,之后让双手掌心朝下,并且慢慢从两侧伸开,同时要让膝盖保持弯曲哟。

B、再者让抬起你的双脚向上蹬,之后将双腿夹紧,也就是让双腿内侧尽量靠在一起。慢慢地落下去。

C、最后让膝盖弯曲,慢慢往胸部的部位靠近,再恢复最初的样子就好了。建议每次做这样的动作时,要坚持重复十次才可以,这样才能达到锻炼的肌肉的目的。

这两个动作都很简单吧?女人们想要让自己变得苗条点的话,早起的时候真的不要一下子爬起来,学会在床上做些小动作吧。帮助女人们健身又瘦身,如此两全其美的事情,女人们要多做哟。

女人早起吃什么瘦身

1、燕麦片

早上起床之后,不妨泡洗燕麦片当早餐吃。既能吃得饱,还能减肥,是想要瘦身的女人应该常吃的食物。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燕麦片含有特别多的膳食纤维,有助刮除脂肪的作用哟。

2、黑米粥

粗粮的热量比较低,同时更有助消化,能够减少脂肪堆积。对女人而言,粗粮可是瘦身的绝佳食物。建议女人们早起之后可以熬煮些黑米粥食用,既好吃又不会让身体长肉,实在对于想要减肥的女人而言,真的相当不错哟。

3、苹果

这种水果吃了有助让肠胃的活动加快,从而帮助食物更好地消化,还能帮忙将转变为粪便的食物残渣排出体外。如此一来,身体上的东西少了,自然也会慢慢瘦下来,不会大肆出现长肉的问题。

这样的好处,只要得益于苹果中含有丰富的食用纤维素,这种物质能够更好得促进肠胃运动,从而帮助身体排毒瘦身。

4、豆浆

豆浆是人们日常常喝的饮料,女人们可以在家自己准备好豆子磨成豆浆喝,对于女人们瘦身很有好处。因为豆浆热量比较低,而且还能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帮助身体提高更新能力,从能够将废物更好地排出,达到减肥的目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