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尼假酒中毒事件后续:80人丧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2 14:29

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印尼雅加达,警方查封一家制酒作坊。近日,在包括印尼首都雅加达在内的多地连续发生假酒中毒事件,据印尼当局,本月因饮用假酒中毒的受害者人数已达近80人。

印尼假酒中毒23人死亡

9日报道,继首都雅加达及其周边地区近日发生致多人死亡的假酒中毒事件后,印尼西爪哇省万隆地区也发生假酒中毒事件,已造成23人死亡。

据报道,距雅加达约150公里的西爪哇省万隆地区近日发生假酒中毒事件,现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约有40人住院接受救治。当地警方已查封4家售卖假酒的商铺,查获数百升假酒。

印尼假酒中毒事件至少25人死亡

雅加达警方4日向媒体通报,雅加达的数十名受害者上周末从街边小贩处购买了烈性酒精饮料,他们在饮用后第二天出现中毒迹象,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另有十多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另据印尼媒体报道,雅加达南郊德波市上周末也发生假酒中毒事故,目前已致7人死亡。雅加达警方正在调查制造和出售假酒的源头。

印尼假酒中毒事件致50人死亡

据香港东网9日消息,印度尼西亚近日爆发民众饮用假酒后中毒的事件,自上周四(5日)至周一(9日),有17人因喝假酒中毒身亡,近一周以来,已有近50人死于酒精中毒。

报道称,印度医疗部门表示,16名死者在送院后证实死亡,还有1人在送院途中死亡。印尼首都雅加达的警方指,自本月初开始已陆续出现酒精中毒的个案,主要在雅加达及其他周边地区,包括爪哇省德波及勿加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