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勃起功能障碍增加死亡风险 男性怎样预防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2 11:07

研究发现勃起功能障碍会使过早死亡的风险增加70%,原因是勃起功能障碍是高心血管疾病风险的一个重要指标。

勃起功能障碍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之一,其他因素包括高脂血症、高血压、肥胖、糖尿病和吸烟。除了心绞痛心肌梗死之外,这种疾病也被认为是中风和冠心病的危险因素。

男性勃起障碍有哪些表现

1.轻度的男性勃起障碍表现为:性欲要求基本处于正常状态,勃起反应迅速,但是勃起的持续时间不稳定,有时会出现无法持续勃起或者勃起的硬度不足以进入阴道的现象,性生活产生的快感基本正常,但是性生活频率减少。

2.中度的男性勃起障碍表现为:性欲要求明显减弱,勃起反应变慢,经常性地出现不能持续勃起或勃起硬度不足以插入阴道的现象,性生活的快感明显减退,性生活频率明显减少。

3.重度的男性勃起障碍表现为:性欲要求完全消失,勃起反应全无,就更谈不上勃起的持续性和硬度了,即使能够进入阴道也不会有性快感的产生。

怎样预防男性勃起障碍

1、控制压力:

心理压力会增加肾上腺水平,引起血管感染。任何缓解压力或使心情好的事情都可以助性。

2、适度喝酒:

没有证据表明适度喝酒不利于勃起,但是长期喝酒会损伤肝、神经和其他可能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的问题。

3、必须戒烟:

吸烟可以损害血管,阻止流向性器官的血流量,尼古丁还会感染血管,使男性出现勃起障碍,所以勃起功能障碍患者应戒烟。

4、注意饮食:

不利于心脏的饮食同样也不利于性能力,少量的蔬果和高脂的食物不仅可以阻止流向冠状动脉的血流量,同样也会阻止流向性器官的血流量。研究发现,长期服用地中海食物的男性很少有勃起功能障碍。高血压高胆固醇损伤血管,包括流向性器官的血管,因此会导致勃起功能障碍。要定期拜访医生,确保自己的血压和胆固醇在正常范围内。

5、坚持锻炼:

大量证据表明跑步、游泳和其他形式的有氧运动有助于防止勃起功能障碍。也要小心其他对性器官造成压力的锻炼,尤其是骑单车。长时间骑单车的人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单车,穿有垫片的裤子,尽量站着骑。同时,超重可以引起很多健康问题,包括可引起神经损伤的糖尿病,如果影响到性器官的神经,那么就可能导致勃起功能障碍。(参考网站:求医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