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有这9个坏习惯会让你变丑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9 10:34

 

外貌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成为评价人的某一项指标,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更加突出。以下是几个让人加速变老变丑的坏习惯:

1、用手撑脸

很多人经常在开会、看书、脑袋晕时会不自觉的用自己的手撑住自己的脸庞,殊不知这个动作长期做的话会加速人生成永久性的皱纹。原因是在我们做撑脸这个动作时手掌会对脸部形成挤压,拉扯脸上的皮肤而导致形成皱纹。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用手撑脸造成的皱纹,那就是永久性的,到时候不管用多好的的护肤品也很难轻易消除这种皱纹。

2、经常皱鼻子

人们微笑或者大笑的时候容易皱起自己的鼻子,而长期皱鼻对于大部分年轻女孩来说也很容易出现皱纹。一般来说脸上有眼尾、眼下、眉心、额头等经常受表情肌牵动的部位最早出现皱纹的部位。

3、只偏爱某侧牙齿

一般这种情况是长期习惯的养成,一旦养成那么每天三餐都会有只偏爱一侧牙齿的习惯。如果这个习惯长期保持的话会导致脸部左右不对称,也就是大小脸。长期保持单侧咀嚼的坏习惯,会让经常咀嚼食物一边的面部肌肉越来越有力而变大,而另一边脸部则因为经常不用而发生退化而变小。左右面部大小不同形成大小脸,大小脸是影响外貌的很大因素。

4、表情夸张

有些人在说话或做表情时会变得很夸张,这样的结果就是导致额头上出现皱纹。其实不管是什么拉扯皮肤的动作做太多次都会产生皱纹,包括说话的时候眨眼睛或挑眉的动作也会。

5、自己挤痘痘

绝大部分长过痘痘的人都会有挤痘痘的经历,这个坏习惯容易导致皮肤感染留下痘痕和痘疤。长青春痘时把痘痘挤破很容易感染引起红肿发炎从而留下痘痕。一般来说一颗痘痘让它自然消亡的话从出现到消失大概两三天,但是如果挤破它造成发炎留下痘痕,它的消失时间大概是一个月可能还更长。

6、敷面膜超过15分钟

有的人认为面膜敷用时间越久效果越好,所以有人经常会将面膜放在脸上很久才拿下来。敷面膜时间过长的结果是导致皮肤变干,可能还会导致过敏现象发生。通常面膜的有效时间大概在十五分钟,尽量不超过15分钟。如果敷面膜超过15分钟,面膜反而会倒过来从肌肤中吸收水分,还会堵塞毛孔,使皮肤不能有效的吸收营养和分泌油脂而引起过敏。

7、表情夸张

特别是在说话或者做表情的时候,有些人会出现夸张的面部表情,挤眉弄眼。然而任何拉扯皮肤的动作重复多次都会生皱纹,爱挤眉弄眼的结果往往就是可恶的抬头纹和鱼尾纹。

8、爱嚼口香糖

大量嚼食口香糖会损坏您的牙齿,如果是薄荷口味的,经常咀嚼会损坏口腔黏膜,因为它是有腐蚀性的。而且经常大量地做咀嚼运动,会使您的咀嚼肌更加发达,影响脸型,最终会导致脸越来越大。

9、用吸管喝饮料

许多人喜欢用吸管喝饮料,虽然方便卫生,但是长期这么做,嘴角周围会长出皱纹。经常使用某一部分的肌肉,外观也会随之定型。嘴巴反复做吸吮的动作,嘴皮上方的皮肤就会产生褶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