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水晶功效作用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07 17:11

文章导读

绿水晶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水晶,目前在市场上的绿水晶大多数是人工培育的,纯天然的绿水晶特别的稀少,产量也不高。绿水晶也在古时候被称为青水晶,颜色也包括浅绿色到深绿色不等,绿水晶散发出特殊的光泽,晶体通透耀眼,是一种比较珍贵的颜色,常见的绿水晶有绿幽灵和绿发晶等。

绿水晶功效作用有哪些

 

一、促进人际、助事业学业:

绿水晶有提升事业,凝聚财富,促进人缘的功效被称为活力之石。绿水晶中的绿幽灵水晶对于招贵人更是有独到之处,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绿幽灵水晶饰品所散发出的磁场可以替你吸引对你有帮助的贵人,尤其是对事业上面,而且对于新工作或者新事业,更适合佩戴。绿色被认为是生气勃勃的颜色,而绿水晶也被看成是充满活力的珍贵颜色,能够给人带来事业上的好运开发智慧、提高直觉,且人缘,沉着冷静,促进人际关系。

二、吸引财富:

绿水晶的名字叫“鬼佬财神”,原因色彩跟美金很相似,而且更名符其实拥有吸引财富的能力,所以它能成为生意人的好伙伴,有助提高思维,开放心灵,极具招财、聚财之功能。

绿水晶功效作用有哪些

 

三、疗效作用:

绿水晶中的绿幽灵水晶有强化心脏功能,平稳情绪的功效。幽灵水晶的光色对治疗心痛、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有辅助疗效,由於绿色位於光谱中心,是最平衡的颜色,压力大时,拿绿幽灵冥想绿光充满全身,可以解除紧张,放松自己。

四、可辟邪,具有驱走邪气的能量。

绿水晶异象水晶本身就有聚集避凶的特殊能量磁场,由于异象水晶的内部包含矿物质或火山灰泥都是经过千万或者亿万年接受高温高严的粹炼物质,所以相比较其它水晶,绿水晶的辟邪作用就显得非常强大。

绿水晶功效作用有哪些

 

绿水晶的含义

1.绿水晶,水晶的一种。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化学式为SiO2。因内含镁铁化合物而呈现绿色。产量稀少。现市面上多为人造绿水晶。天然绿水晶颜色是淡绿色,一颗斯里兰卡出产的天然绿水晶重量仅为67克拉,该水晶的内部极为纯净。花式切割,光彩夺目,及其稀有珍贵。

2.天然绿水晶极其罕见。市面上常见的像绿幽灵、绿发晶等品种,里面的包裹体是绿的,但水晶本身还是无色透明的。所以市场上出现的大量绿色透明的水晶,颜色基本都是处理的,而且多数本身就是合成水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