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多久才完全消肿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30 11:05

文章导读

痛风是比较常见的疾病,痛风的时候患者是比较痛苦的,常常会引起红肿的现象,出现痛风要及时进行治疗,有些中医方法治疗效果是不错的,可以通过良好的治疗和调养,达到改善的作用,另外平时要注重饮食保健,一些饮食禁忌一定要做到,至于多久能够彻底治愈,这和病情、治疗的效果都有关。

痛风多久才完全消肿

 

痛风多久才完全消肿

痛风发病后可分为无症状期、急性关节炎期、痛风石及慢性关节炎期、肾脏病变期。

痛风多久才完全消肿

 

痛风患者的关节出现红肿的情况可以用中药进行治疗,中药治疗痛风想要取得好的效果,选择偏方时应该根据不同的症型进行选择,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1)湿热痹阻型

此类型的痛风主要症状有关节红肿热痛,肿胀疼痛剧烈,筋脉拘急,手不可近,更难下床活动,日轻夜重,舌红苔黄、脉滑数。治以清热除湿,活血通络,宣痹汤加减。滑石、灵仙、海桐皮、泽泻各15克,杏仁、防己、连翘、蚕沙、赤小豆、姜黄、秦艽各10克,薏苡仁、土茯苓各30克,山栀、半夏各6克,虎杖20克。甘草9克,细辛3克,土茯苓30克,桂枝5克,生苡米15克,生姜3片。

2)湿痹阻型

寒湿痹阻型痛风的症状主要有肢体关节疼痛剧烈,红肿不甚,得热则减,关节曲伸不利,局部有冷感,舌淡红苔白,脉弦紧。治以温经散寒、祛风化湿,乌头汤加减。黄芪20克,川乌头、麻黄各6克,炒白芍、鸡血藤、当归。

痛风多久才完全消肿

 

而对于痛风肿部位几天能消肿的问题,毕竟每个患者的病情都有所不同,实际所要花费的时间因人而异,患者们最好在医师的指导下确定自身的病情。

大家阅读完这篇文章应该有所收获吧,不妨继续了解本疾病的相关文章,增进对疾病的认识,从而可以更好地应对疾病的到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