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如何练就好身材 女性健身需避免这些误区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4-30 11:05

有话说三月不减肥,全年徒伤悲。但对于女明显来说,却是时刻都得减肥。近期,跃出大家视线很久的张韶涵又重回舞台了。让人惊艳的不只是她的歌声依旧,他的好身材也是显而易见。那么张韶涵是如何练就好身材的呢?

据悉,张韶涵会经常运动来保持健康的体魄,在健身房的各种拉伸,有助于增强体质,减少脂肪,塑造更好的体型。张韶涵就是这样练就好身材的。相信很多女性看到都有些蠢蠢欲动了,但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女性健身常会陷入一些误区,如不避免走入这些误区,那女性健身就起到相反的作用。

女性健身有哪些常见误区

1、锻炼缺乏针对性:这是最常见的错误之一,有的女性想减腹部脂肪,就拼命练习腹部,其他部位就不管。这样不仅减不到腹部脂肪,还有可能因为超强度训练造成腰部受伤。减脂运动主要是通过一定时间和一定强度的有氧运动和力量练习来实现脂肪的消耗,脂肪的消耗是全身性的,而非练哪减哪。

2、担心练成“肌肉男” 专家认为,女性完全不必担心“练器械会让自己变成施瓦辛格”,小重量、多次数的训练不但不会长肌肉,还能减去多余的脂肪。随着年龄增长,肌肉含量本身就不断减少,常规无氧器械训练所能做到的只是减缓肌肉损失罢了。最重要的是,女性身体的雄性激素只有男性身体雄性激素的十分之一,所以不会训练得像男性一样肌肉发达,想要长肌肉也是很困难的事。举重、摔跤女运动员的肌肉并非一朝一夕练出来的,合理的器械训练只会使体型更美。

3、一味追求骨感美,在以瘦为美的今天,不少女性朋友对“骨感”的追求达到了极致。健身顾问汪小姐表示,女性健身如果只追求瘦而忽略其他,对健康的危害非常大。女性健康身体的要素包括力量、耐力、柔韧性、脂肪含量等。肌肉含量偏低会导致骨质疏松,容易运动损伤甚至骨折。

4、一味追求运动时间,目前,有不少女性朋友认为,无论塑身还是减肥,运动时间越长越好,其实这是不对的。运动时间过长会透支体能,好身材不是一两天就能练出来的,持之以恒最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