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惕!男人过了四十 要养肾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7 15:50

 

现如今,很多男性在有了肾虚以后还不自知,等到病情加重了才发现自己有这方面的问题,所以,面对这样的局面,知道肾虚的症状表现很重要,可以帮助我们尽快的做出判断,并找到好的养肾方法,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男人肾虚的症状

在脑力方面表现为:记忆力下降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

在情志方面表现为:情绪不佳情绪常难以自控,头晕,易怒,烦躁,焦虑,抑郁等。

在意志方面表现为:缺乏自信信心不足,缺乏自信,工作没热情,生活没激情,没有目标和方向。

男人如何养肾

1、每周进行2次运动

力量与速度的均衡保持,对自身控制力也大大加强,自身的性快感时间也明显延长。而在运动中,尤其以游泳、慢跑、登山助性最有效。可以进行散步、慢跑、瑜珈、打网球、打太极等运动方式,要坚持进行,持之以恒,可增强自身抵抗力。

2、保持充足的水分

人如果缺水,一天都很难熬。水可是我们身体里面最不能少的,水不足就会让肾的负担加重,尤其是如果想要补肾,一定要喝充足的水,定时的饮水就是解决肾虚的好办法,有利于体内循环排毒,增强肾的功能性。

3、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每天的工作不要太过于劳累,尤其是从事体力劳动的要注意休息,晚上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能让肾虚得到很好的调理,另外,在性事上也不适合过度的操劳,做事要有度才能调理好肾虚。

4、合理饮食能调理肾虚

合理的饮食可以帮助我们调理肾虚,多吃一些偏温热性的食物能补肾阳,是男性的不错选择。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黑色食物可养肾外,核桃、韭菜、虾、羊腰等也可以起到补肾养肾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