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洛神花酸梅汤 怎么做好喝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8 13:09

 

大家知道如何自制洛神花酸梅汤吗?洛神花酸梅汤的煮制技巧和食用禁忌有哪些呢?如果平常对洛神花也是感兴趣的话,不妨跟着一起来了解下吧!

洛神花酸梅汤做法

材料:乌梅、山楂片、陈皮、甘草、洛神花适量,冰糖适量。

做法:

1、把除去桂花的所有食材放入煲汤袋中;把煲汤袋放入锅中,加水2200ml,大火开锅后,转小火煮40分钟。

2、快煮好的时候放入冰糖,搅拌至冰糖融化;冰糖融化后,撒入桂花,然后盖上锅盖。

3、将煮好的酸梅汤倒入凉水杯中,彻底放凉后放入冰箱保存。

烹饪技巧以及食用禁忌

1、最好是加黄色冰糖,味道好而且还健康。

2、煮好后倒入凉水杯的时候注意要用细筛子过一下,不要把桂花倒入其中,放桂花只是为了提味。

3、家里有孕妇的,注意一定不要放山楂。

4、洛神花有清热解暑的功效,而且还有促进儿童发育,促进消化的功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