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内膜增生如何食疗 推荐3款食谱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8 13:03

 

子宫内膜增生如何食疗

1.消瘤蛋

鸡蛋2个、中药壁虎5只、莪术9克,加水400克共煮,待蛋熟后剥皮再煮,弃药食蛋,每晚服1次。

功效:散结止痛,祛风定惊。适宜气滞血淤型。

2.二鲜汤

鲜藕120克切片、鲜茅根120克切碎,用水煮汁当茶饮。

功效:滋阴凉血,祛淤止血。适宜月经量多,血热淤阻型。

3.银耳藕粉汤

银耳25克、藕粉10克、冰糖适量,将银耳泡发后加适量冰糖炖烂,入藕粉冲服。

功效:有清热润燥止血的功效。适宜月经量多,血色鲜红者。

什么是子宫内膜增生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但根据长期观察,绝大数子宫内膜增生是一种可逆性病变,或保持一种持续性良性状态。仅少数病例在较长的时间间隔以后可能发展为癌。

子宫内膜增生的类型

①单纯增生:由于无孕酮拮抗的雌激素长期刺激所致的子宫内膜生理性反应。间质与腺体同时增生而无腺体拥挤,腺上皮的形态无异型性。

②复合增生:病变区腺体拥挤,间质明显减少,无腺上皮细胞的异型性。

③不典型增生:腺上皮有异型性,属于子宫内膜的上皮内肿瘤,按病变的程度,分为轻、中、重三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