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内裤如何选 穿不对影响性能力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9 11:18

 

可能在选择内衣裤上,女生要比男生上心的多。大到价格牌子,小到材质款式,都挑选得十分的细致。但是对于本性就粗糙的男生来说,就没有这么精致了,只要的穿就可以了。可是问题来了,其实内裤对于男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旦挑错穿错,那可是会影响性能力的。

肯定有人会说这太夸张了,不就是内裤而已吗?别不信,来看看你就知道了。

男生内裤和性能力有啥关系?

刚刚我们已经说了,内裤直接会影响男生的性能力,那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内裤是十分贴身的衣物,它直接与男生的生殖器接触,不同的材质甚至是款式,都会对男生的生殖健康造成影响。就拿现在很流行的一种面料—化纤内裤来说,它就会抑制男生的精子生成。

看完是不是有些吃惊呢?如果你也是个对内裤挑选十分随意的大男孩,那下面介绍的挑选内裤的方法可要看仔细了

男生内裤该如何挑选呢?

1、尽量不要选择颜色过深的内裤

有些人天生就是偏爱深色的,但是对于贴身的内裤来说,还是以浅色系为主。为啥呢?因为颜色过深容易造成清洗时的失误,一些隐藏的细菌会被忽视,那长期下来就容易堆积细菌。另外,颜色过深大部分都是染出来的,多少有毒性的存在。

2、多穿平角少穿三角内裤

三角内裤穿上去确实是比较舒服,而且还略带一点小性感。但是三角内裤普遍紧身,太过紧身就会让生殖器官处在一种被压迫的状态,非常不利于健康。因此建议大家多选择平角内裤,因为它可以减少摩擦,透气性也比较好。

3、聚酯内裤不能选

有些内裤的成分里是含有聚酯这类物质的,虽然穿上去舒服,但是对于男生精子的杀伤力是非常大的。有研究证实,在长期穿聚酯内裤的男生中和长期穿纯棉内裤的男生中,穿聚酯内裤的男生精子质量要差于后者。

4、汗多的男生别选纯棉内裤

纯棉内裤确实是男生内裤最好的选择,但是对于那些汗多的男生可不是。因为纯棉内裤虽然吸汗功能强,但是不容易干。所以长期接触皮肤就容易造成红肿、湿疹等等皮肤炎症。

挑选内裤真的是个技术活,虽然说男生不用像女生那样挑得那么精致,但起码得对健康有保障吧。所以啊,各位男生们,挑内裤要上心啊,别一不小心误了自己的健康了。(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