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脂肪堆积肚子凸起 三招赶走小肚子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7 16:58

 

小肚子凸起这个问题,估计困扰着很多女人。这样的身材,让女人们可选择的服饰少了许多。比如说不敢穿低腰的,不敢穿紧身的。因为这些类型的服饰会让凸起的小肚子暴露无遗,也就是将女人们的缺点都暴露出来了。对此,女人们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哟,不然的话,好身材就跟你无缘了哟。

让女人小肚子凸起的原因

1、也许是遗传

这种情况往往出现在肥胖的家族人群,这些人家族里大多都是肥胖的,比如说是大多数长辈都是如同苹果或者是梨子一样的身材。若是这样的话,女人们长到了一定年纪之后,身材就会往这两种发展,因而小肚子也就渐渐凸显出来了。

对此,小编提醒,若想要改善这个情况的话,女人们最好要多进行体力活动,从而避免能量堆积在身体里面,同时平日里要控制卡路里的摄入。

2、也许是生病了

小肚子凸起明显的话,很有可能是生病了。比如说患上了子宫肌瘤,这种女人病的的表现就是小肚子凸起并且发硬。虽然说并不是每个女人都会患上这种疾病,但是难免会有万一发生,毕竟万事无绝对。

所以说,女人们可以用手按一按自己的小肚子,如果发现比较硬,而且凸起得样子不是很正常的话,那么就可能是患上子宫肌瘤了。对此,女人们请立马去找大夫检查一些,毕竟专业的仪器和医生的专业知识,能够更准确地查出疾病,才能更好地对症下药。

3、也许是脂肪堆积太多了

腹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尤其是长年都坐着,老是不运动的女人。腰腹往往都堆积着不少的脂肪,显得该部位凸起了不少。因此,这种女人若是出现小肚子凸起的情况,那是十分正常的。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运动。

比如说上班的时候隔段时间,就要起身走一走,尤其是午饭之后,要站一会再坐下。比如说工作结束后回家,可以跑跑步、练练瑜伽之类的。周末空闲时间多的时候,可以走远一点,去周围的景点爬爬山之类的,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缓自己的心情,好处多多很是不错哟。

赶走小肚子的妙招分享

1、每天慢跑

很多女人有小肚子凸起来的原因,就是因为太懒了,整体不运动导致的。所以说,这种女人应该坚持每天运动,比如说慢跑,从而帮助身体消耗脂肪,减少脂肪堆积。当然,小编提醒,女人们刚开始进行慢跑的时候,不要跑长久,一点点增加里程数,不然身体很容易适应不了的。

2、做腰部弯曲运动

做这个运动有助促进腰腹部位的脂肪消耗,当这些让你的腰腹凸起的脂肪减少了,你的小肚子自然就会慢慢消失的。其中具体的做法是这样的:先站定,然后往左右方向弯曲腰部,两边都做完之后,再做上下弯腰的动作。不同的方向交替着各做二十次就好了。

3、学会揉小肚子

女人们可以每次吃完饭揉揉小肚子,比如说每一餐吃完后先休息下,别做剧烈的运动。休息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将双手洗干净带点力度揉搓小肚子。至于方向的话,可以顺时针也可以逆时针,重要的是力度要适合。因为过轻的话达不到效果,过重的话反而容易引起不适。

因此,女人们在揉搓肚子的时候,可以慢慢地使力,这样就能慢慢地找到最适合的力度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