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淋病有何危害 小心龟头潮红或糜烂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7 16:58

 

淋病是种危害非常大的疾病,生活有不少的朋友都是患有这类疾病的,而在患有了此病之后对患者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大危害的,所以发现自己患有了这类疾病之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免对您的身体健康正常严重的危害。

淋病的危害及并发症:

1、淋病性龟头包皮炎:淋病的脓性分泌物会刺激龟头以及包皮内叶。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是会出现局部的烧灼、瘙痒感、微痛、包皮水肿、内叶糜烂。龟头也是会出现有潮红以及轻度的糜烂,严重的患者包皮是会全部呈现为浮肿,不能上翻,龟头肿大,常会继发炎性包茎。

2、淋病性副尿道炎:副尿道大都开口于尿道外口周围,或系带部位,或阴茎背侧沿正中线皮肤。淋病患者如有此种副尿道时,极易被波及,发生明显炎症。脓性分泌物中可查出淋菌,为淋病传染源之一。

3、淋病性尿道狭窄:慢性的淋病不及时的进行治疗,在数月或者是数年之后,是很容易引起出现尿道狭窄,在最初的时候患者并无明显的感觉,但会在之后逐渐会感到有排尿不畅,尿意频数,尿丝细弱无力,不能直射,至排不出或仅滴而出。进行性尿道狭窄,若不早期治疗其后果极不良、有时竞致生命危险。

男性淋病的原因

一、不卫生的夫妻生活

淋病是极大的生殖器传播疾病,不干净的爱爱会直接导致疾病的感染,男性淋病几乎都是是由爱爱接触引起的。淋病患者是传染源,传播速度快、感染率很高,通常在感染后3-5天即可发病。

二、自身免疫力低下

各种原因引起患者的免疫力低下时,如果不慎接触到了淋病患者的分泌物或被污染的用具,如沾有分泌物的毛巾、脚布脚盆、衣被,甚至于厕所的马桶圈等,均可传染淋病。

三、外伤感染

在各种外伤引起患者皮肤破溃时,淋菌病毒可经皮肤或黏膜上的小小破裂伤口侵入体内,经过潜伏数日,病菌繁殖到足够的数目便开始发病。因此,要谨慎对待破裂的伤口。

男人感染上淋病怎么办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男性会因为以上的原因而患上淋病的。那男性患上淋病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1、检查配偶

淋病患者在治疗的同时,其配偶也应到医院进行生殖器病检查,以便发现问题,夫妻同治,尽早痊愈。

2、严禁夫妻生活

淋病病人在治疗过程中,应绝对禁止夫妻生活,以免引起生殖器官充血水肿,使症状加剧,更主要的是淋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以防传染给他人。

3、卧床休息,避免劳累

患淋病后,相当一部分病人因羞于启齿,不愿让人知道,常常带病坚持工作,这对淋病的治疗极为不利,淋病急性期病人应绝对卧床休息,避免劳累。

4、搞好个人卫生

淋病患者要勤洗澡,保持会阴部周围清洁。病人的内衣、内裤、被单等用品要勤洗、勤换,并经常放在阳光下曝晒。

5、注意饮食

忌喝酒和吃辛辣食物,这对淋病的治疗极为不利,一定要加以注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