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怎么保持身体健康 这三件事要少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7 17:01

 

一个人最重要的是什么,那就是健康。没有了健康,也就意味着在世上生活的时间不多了,若是无法留在世上了,不管当时拥有什么,对你而言都已没有用处了。所以说,健康千万不能丢了,在平日里想法子留住健康哟。

女人如何留住健康

1、睡眠不难丢

如今的女人夜夜笙歌的可是不少,不是出去逛街逛到半夜,就是吃喝到半夜。等回到家,再洗漱完毕时,基本上都超过零点了。其中,部分女人入眠慢,等到真正睡着估计都要一两点了。

长期如此,每天的睡眠时间基本上也就四五个小时,有些人甚至更少。这样只会让你的肌肤不断变差,而且身体健康也会不断下降。因为夜晚是身体修复的时间,各大器官也是需要休息恢复的。若是没有让它们休息够的话,只会让它们每天超量工作着,久而久之就容易出现过劳的问题了。

2、水分要常补

对于每个人而言,水分是必要之物。若是身体没有了水,那么器官就无法运转,皮肤细胞也无法正常更新了。身体和皮肤,也就会渐渐地垮掉的。

比如说皮肤的水分充足,才会有弹性和看起来才会光滑。比如说水分足够,器官才能顺利消化食物,才能将残渣和毒素顺利地排出身体外。从而减轻身体的负担,延缓身体的老化速度。

尤其需要记住的是,夜晚睡之前一定要喝杯水。从而可以确保血液不会因为一晚上缺水而变的粘稠,否则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大脑会出现各种的情况,比如说缺氧,或者是色素沉积变多,以至于老化加快。

所以说,小编建议女人们要记得常补水,每天都应该喝上几杯水哟。或者是吃些水分多的水果,也是可以的哟。

3、钙质少不了

有了钙骨头才能健康,才能减少骨质疏松的问题。尤其是渐渐老去了的女人,身体内钙质很快就会溜走的。因此,女人们在平日里要补钙哟。比如说喝牛奶、吃些补钙剂。另外,酸奶中也含有钙,建议女人们每天都可以喝上一杯。当然,小编提醒每天适当晒晒太阳,可是有助身体吸收钙质哟。

为了健康少做这三件事

1、高跟鞋不应该长期穿

女人们都爱高跟鞋,因为有了它,再矮小的她们,看起来都会显得双腿很修长。而且穿着它走路,身姿也变得更加风骚,给人十足的性感信号。不过高跟鞋虽然好高,最好不要长期穿,而更不应该穿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到处跑,这样可是对脚有很大的伤害的。

因为穿着高跟鞋的时候,双腿部分的肌肉是处于紧张状态的。一直如此的话,肌肉会不断出现萎缩的情况,同时腰椎也会渐渐出现滑脱的问题。这些问题该身体造成的伤害,是大家可想而知的。因此,女人们请别一天到晚穿高跟鞋,偶尔换换平底鞋穿吧。

2、别烟不离手

香烟也许偶尔能够给女人们带走烦恼,可是最终的结果只会让女人的健康受损。对于她们而言,经常吸烟会导致乳腺癌找上她们。另外,吸烟对肺部会有很大的损害,比如说可能患上肺癌的哟。所以说,女人们别没事就抽烟解决烦恼,心烦的时候,应该找朋友倾诉,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3、别老是趴着

女白领总是喜欢趴在办公桌上休息,长期如此会使得乳房一直和桌子边缘挤压,如此一来乳房软组织是特别容易受伤的。所以说,女人们别总是趴在桌子上午休,不妨买个躺椅,躺着休息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