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睡前保养小技巧 别给皮肤增重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7 16:58

 

人人都想要自己变得好看一点,但是什么都不做是没办法让你持续美丽的。因为年纪在变大,皮肤会不断有状况出现的。所以说,女人要努力做好保养,尤其在睡前更要有所行动。当然,估计很多女人,都在睡前保养方面,没有半点经验可言。别急,你可以跟着小编学习一些保养小技巧哟。

女人睡前保养的小技巧

1、别给皮肤增重

很多女人在晚上洁面之后,都习惯往脸上涂抹各种护肤品。虽然这对皮肤有滋养的作用,但是切忌不可涂抹过量,不要觉得给得越多,皮肤就会变得越好。若是不控制使用量,把大把的护肤品涂抹在脸上,只会给你的皮肤增重。

因为皮肤的吸引能力是有限的,一下子给了那么多的养分,皮根本没办法吸收。反而会使得养分过度堆积,导致堵塞问题,反而出现了伤害皮肤的情况。所以说,女人们洁面后涂抹护肤品,要控制量,在脸上涂上薄薄的一层就好。

2、面霜别瞎用

相信女人们都知道面霜有分早晚使用的,之所以这样分是因为日(或晚)霜的功效是不一样的。日霜主要是为了帮助皮肤锁住水分,抵抗阳光;而晚霜则是为了给皮肤提供营养的。所以说,这两种面霜的使用时间千万不要搞混。

有些女人总觉得,反正都是面霜,还分什么早晚,拿到那个涂那个多省事。小编提醒,想要皮肤好的话,面霜就别瞎用,按照指示使用,才能发挥面霜的功效。

3、涂抹眼霜要认真

眼霜有助改善眼部周围的肌肤,比如说有助去除皱纹之类的,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加有魅力。当然,要认真涂抹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若是瞎抹一通,反而会导致眼部周围的皮肤变得更加脆弱,使得皱纹的数量不断变多。

所以说,建议女人们这样使用眼霜:将用指腹沾取一点眼霜,然后轻柔地涂抹在眼部周围的皮肤上,之后再轻轻地做按摩。另外,需要注意的时候,按摩时要向上按摩,这样有助减缓皱纹哟。

保健身体睡前要做这三件事

1、泡脚很有必要

用温热的水泡脚的话,可以放松身体,消除肌肉疲劳,有助女人们更好地入睡。再者,适当泡脚还能加速身体更新,从而帮助身体更好地排出废物,减少身体被侵害的问题。

另外,在泡脚的时候,还可以在水里加些玫瑰花、生姜片、浴盐等物。

2、窗户要打开通气

白天上班的时候,往往都是把房间的门窗都关住。这样的话,等晚上回到家之后,就会发现房间特别得闷。若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睡觉的话,估计很难入睡。建议在上床睡觉的时候,要开窗通气,这样才能让房间内的空气保持新鲜。

若是天冷的时候,自然是开一会儿就好了,不然夜晚睡觉很容易被冷风吹醒,感冒的机率会提高的。若是在天热的时候,那可以考虑一晚上都开窗,但是要注意最好不要全部打开,稍微留一条比较大的缝就好了。

此外,靠近头部的这一头窗户最好关住,不然冷风吹进的时候,就会直接吹过头部。很容易导致头部着凉,如此一来,第二天起来后就很容易出现头痛的情况。

3、伸几个懒腰

在上床睡觉之前,伸几个懒腰是有好处的,比如说可以活动腰部,同时还能保持脊柱的正确位置,使得内循环在睡眠的时候保持顺畅。而且伸懒腰还能放松下身体,减轻疲劳感,有助让女人们更快地入睡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