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预产期如何加快发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4:24

文章导读

如果超过一定的预产期,这时候要引起近的警惕,作为准妈妈来说,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加速催生,运动催生法是比较好的方法,有些孕妇在平时生活当中,运动量不够,可能就会导致超过预产期的情况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增加及运动量,比如说爬楼梯就是比较好的一种催生方法。

超预产期如何加快发动

 

超预产期如何加快发动

1、运动催生法

如果说已经到了预产期但是宝宝还是没有动静的话,这个时候准妈妈就要多加运动,直立的运动可以让胎儿入盆,还可以锻炼到盆底的肌肉,增加产力,但是,这个时候如果要出去运动的话,最好是要有家人陪同,否则的话很容易发生紧急情况。

2、散步法

散步是一种在怀孕晚期比较适合的运动。散步的时候身体可以呼吸道新鲜的空气,在怀孕末期的时候可以帮助婴儿下降入盆,让骨盆的韧带松弛,为生产做好准备。

超预产期如何加快发动

 

散步的时候可以一边走一边和肚子里的宝宝说话,一起去聆听鸟儿的歌唱和蟋蟀的声鸣。

每天可以散步两次,每次在半个小时左右,也可以一天三次每次20分钟,分别在早中晚的时候。

最好是选择环境比较清幽的地方散步,周围不要有污染,但是也不要在马路旁边散步,因为不安全,还有就是汽车尾气当中有大量的铅,被呼吸道吸收以后对身体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超预产期如何加快发动

 

3、体操运动

体操运动是一种在国外非常流行的产前运动。体操可以让胎儿的头入盆,还可以增加盆底肌肉的韧性和弹性。

4、爬楼梯

医生经常会对一些已经到了预产期但是宝宝依然没有动静的准妈妈说,快去爬楼梯吧。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爬楼梯可以锻炼到腿部和臀部的肌肉群,让胎儿早日入盆,迎接第一产程的到来。

平常出入的时候可以选择爬单元楼的楼梯,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到山林上走走,特别是午后2点到4点的时候正是林木释放氧气的时候,正好可以充充氧,但是最好是有家人的陪同,而且不要太过劳累,下楼梯的时候要当心脚下,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