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坏蛋”不能上桌 油炸蛋和皮蛋上榜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6 17:06

 

“坏蛋”在餐桌上是常见的,对于平常喜欢蛋类食物的人群,有些鸡蛋或者鸭蛋做成的食物是要少吃的。比如油炸过的蛋以及皮蛋等都是一些“坏蛋”,希望大家要了解下,引起重视!

常见的“坏蛋”

一,油炸的蛋

其实对于油炸的食物,大家都是知道其存在的安全性问题的,像鸡蛋或者鸭蛋这类的食物,如果经过高温油炸的话,是容易改变其油脂结果的,容易产生一些致癌的物质,长时间这样饮食容易增加致癌的风险的,因此建议大家平常不能常吃。其次,还可能就是容易造成心血管之类的疾病,希望大家要重视。

二,皮蛋

是否马上想到皮蛋瘦肉粥呢?皮蛋是一种中国特有的一种食物,喜欢吃的人觉得是美味,不喜欢的就如同味道臭味食物一样的。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食物在制作的过程当中就是存在一定的安全性问题,它加入的一些物质是容易导致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的,比如腹胀的等。这是因为皮蛋的某些营养物质被改变了,因此才出现不适的情况,常吃容易令情况变严重,希望大家要重视起来。

三,茶叶蛋或者卤蛋

不管是茶叶蛋还是卤蛋,其实如果按照科学的方式的话,它们还真不是什么“坏蛋”,但是市面上这类食物都是经过很长时间的煮制的,除了营养的流失之外,还容易产生一些不好的物质,导致身体出现不适,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群,那么就可以出现消化困难的情况,严重可能会出现中毒的情况,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四,鸡蛋仔

这是一种鸡蛋制作而成的高糖类食物,虽然很适合孩子来食用,但是建议大家还是少吃为好,是容易引发糖尿病的发生的。毕竟在制作的过程当中是放入大量的糖分,因此吃上一小个就已经严重超了一天的量,常食用是会导致肥胖以及糖尿病的危险,希望大家为了身体的健康,适当控制吃的量,特别是小孩子。

五,鲜奶炖蛋

一般而言,鸡蛋与鲜奶制作的食物,如果没有含糖高的话,那恐怕是很难喝的吧,制作这款食物的话,其实除了高脂之外,还加大量的糖,经常吃的人是容易出现肥胖的不良症状,其次还可能增加一些疾病的威胁,建议大家少吃为好。

所谓的“坏蛋”不是因为鸡蛋坏掉,当然鸡蛋坏掉肯定是不能吃的,这里的坏蛋就是不可行的烹饪方式导致的食物在食用的过程当中可能给身体造成的影响,因此建议大家对这几种“坏蛋”要引起重视,不能吃或者少吃的话,一定要时刻记住,这样才能吃到比较健康的鸡蛋美食,也能更好吸收到蛋类食物的营养价值,相对而言,对身体健康更加有好处吧,值得大家了解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