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初老调气色 这些靓汤喝起来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3 14:11

 

对于妹子来说,过了25岁再不好好保养,那么衰老的速度就会非常快了。曾经有人将这个年龄段定义为初老,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就得先留住美丽的容颜。那么如何保护满脸的胶原蛋白呢?得从喝汤开始。

靓汤一:鸽子蛋银耳汤

食材:鸽子蛋2个,银耳1朵,冰糖适量。

做法:先将银耳在水中泡发,然后撕成小块放入锅中;加入清水开火熬煮,煮至粘稠的时候,打入鸽子蛋,加入冰糖搅拌均匀,在煮五分钟就能出锅食用了。

功效:我们做的这款汤是甜汤,鉴于银耳的属性,不太适合做出咸汤。银耳大家都知道,可以帮助补充胶原蛋白,对于皮肤有很好的保护效果,那搭配鸽子蛋呢,可以起到健脑强身的作用。

靓汤二:鹌鹑蛋灵芝汤

食材:鹌鹑蛋12个,灵芝60克,红枣12个,白糖适量。

做法:将鹌鹑蛋煮熟后剥壳备用,将灵芝洗干净后切成小块,红枣洗干净后去核;将所有的食材一起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开大火煮开后转文火,熬到灵芝出味后,加入适量的白糖,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功效:这些食材搭配在一起,可以起到补血益气的作用,最主要的是,这道甜汤能帮助调理我们的气色,还能减少细纹的增长,是改善皱纹的好食疗。

靓汤三:猪皮蹄筋红枣汤

食材:猪皮100克,猪蹄筋15克,红枣15颗,盐适量。

做法:拿到猪皮后,先给猪皮去皮,然后洗干净切成小块;接着将红枣去核后洗干净;准备一个碗,将猪蹄筋泡软切成小段;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开文火炖烂后加入食盐调味,即可出锅食用。

功效:猪皮,猪蹄筋,了解的人都知道,这可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啊。这款咸汤最适合治疗皮肤皱纹多和色素沉着严重的病症了,而且搭配红枣还能调理贫血。有人会说,直接用猪蹄不是更好吗?是的,猪蹄的胶原蛋白确实非常丰富,但是全部选择猪蹄会让这款汤变得油腻,且脂肪含量高。这样区别搭配可以让汤变得清爽,且功效不会变。

今天推荐的靓汤有三款,都是针对改善皮肤和气色的,如果你不喜欢甜汤,那么可以选择第三款的咸汤,除了能帮助留住胶原蛋白外,对于气色调理也非常有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