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啤酒也能不伤身 这些时刻要自我控制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3 13:54

 

酗酒是一件非常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但大家要知道的是,喝点酒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不管是啤酒、红酒或者白酒都是如此。对于喜欢喝啤酒的朋友,如何才能喝酒不伤身呢?在这些时刻,你需要加强自我控制!

喝啤酒不伤身的时刻

一,混酒喝的时候

混酒喝是很差劲的做法,不要觉得这样做是霸气的一种喝酒方式,其实这是拿生命在开玩笑,因为喝完啤酒再喝一些列性酒的话,会更加刺激肠胃,会引起产给功能的紊乱,如果长时间这样做的话,你的肠胃迟早是会坏掉的,建议大家要嘛只喝一种酒,要嘛都不要喝为好!

二,搭配烧烤的时刻

随着春季的来临,天气也是正在慢慢的回温当中,烧烤和啤酒又开始慢慢进入到人们的视野当中来,很多人都喜欢来啤酒和烧烤一起享用,尽管这样喝很爽,但是不利健康的!这是因为烧烤的食物来食用之后,如果酒喝多之后是会引起血铅含量变高的,专业容易导致消化掉方面的问题,建议大家要喝可以,不要喝多。

三,喝多的时候

所谓的喝多酒就是酗酒的表现了,其实出聚会一般而言,喝的酒都是过量的,按照标准而言,一瓶啤酒就是一天的量,超过这样数都是过量的状态!尽管喝啤酒不会直接造成肥胖,但是长期这样过量饮酒的话,还是会导致肥胖,啤酒肚可不是白叫的,这是因为酒精产热的时候,把其热量保留住,这样就变相导致肥胖,所以建议大家平常喝酒还是少量为好。否则就不仅仅是啤酒肚的问题。

四,吃药的时候

其实不管任何一种酒类,只要你正常吃药,任何酒都是不能碰的,有些药物吃完之后,马上喝酒或者两三天喝酒都会造成身体健康的影响,甚至会出现威胁生命的情况。某些药物是会与酒产生不良的反应,一旦不慎这样做应该马上去医院检查下,否则可能就会出现生命危险,建议大家想喝酒就不要吃药,吃药就禁忌碰酒!

五,过期的啤酒

啤酒和白酒以及红酒是不一样的,它们可能放越久越好,但是对于啤酒如果过期,那就该扔掉了,喝这些过期的啤酒对身体健康毫无好处,希望大家不要贪这点小便宜了,该扔就扔。所以在平时买酒的话,要注意保质期,不要买错了!

总之,喝点啤酒是允许的,只要不过量,不严重酗酒,不与药同喝啤酒的话,还是有好处的!不过在喝酒这个饮食要求方面,大家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才行,因为喝酒喝多的时候,人们容易处在一种不太受控或者出现危险的时候,希望喝酒也要挑好对的人以及对的地方饮酒,保证财产以及生命安全更为重要,希望大家认真的看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