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胖女孩怎么减肥最快 关键在这6点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4 14:41

 

世间不存在任何相同的物体,人和人之间有差异,就连减肥和减肥之间也有区别。比如大基数和小基数的减肥就有很大的不同。有些人对此深有体会,小基数的人想要减肥真的是很困难。

而生活中是很少能见到那种大基数体重的人,放眼望去基本都是一些体重在一百二左右浮动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微胖女生。

一般来说体重基数大的人想要减肥,前期只需要少吃一些就能瘦个一两斤,如果在搭配运动的话,那么减肥初期就能见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了。而对于小基数体重的女生来说,减肥的过程却始终都面临着尴尬。

那么关于小体重基数的人要怎么来减肥比较好呢?

1、找到你喜欢吃的健康食材

很多人提到减肥,最先想到的应该是水煮青菜或者是沙拉。讲真,就算是有一个月瘦10斤的诱惑摆在那,让你天天都吃沙拉也是很难坚持的。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购买食材的时候,可以挑选一些自己喜欢吃的健康食材,这样会让你在控制饮食的过程中就享受了很多。

2、专心吃饭

现在的很多上班族的午餐基本都是边看电视边吃饭的,可是这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吃饭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会导致你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吃了很多,从而摄入更多的热量,这也是导致我们肥胖的一个主要原因。

3、用小一号的餐盘

这个方法有很好的作用,之前看过一个纪录片,主要说的是用小一号的餐盘可以有效的起到控制食欲的作用。因为人都会有一种把盘子里的食物满的冲动,所以如果换了小餐盘就算装满量其实也不会很大。

4、随身带水壶

有时候经常会感觉自己饿了,想要吃东西,这个时候往往都是因为身体缺水所导致的。所以随身带水壶,感到饿的时候就喝杯水,可以有效的缓解这种假性饥饿。

5、三餐要规律

一日三餐对于人们来说都很重要,所以不要忽略掉任何一餐,或者经常饱一餐饿一餐,这样会更加容易摄入热量。

举个例子,上班族经常会错过早餐,而人们在饥饿的时候对于高热量食物的向往又很高,所以就很容易在午餐的时候摄入过多高热量的食物来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6、运动

运动作为减肥必不可少的伙伴怎么能少掉它,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调节自己的情绪,每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可以去运动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