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常出汗竟是这些疾病导致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02 14:26

 

出汗是我们每天都会有的一种情况,对于不同的人群来说,出汗的方式也是有所不同的。有的人在生活中是非常容易出汗的,有时不动都会出汗,这是为什么呢?小编给大家讲讲总出汗是什么毛病以及汗味怎么去除。一起了解一下吧。

总出汗是什么毛病

1.甲亢

怕热多汗是甲亢的症状之一,除此之外,还会伴随精神紧张、性格改变、烦躁不安、注意力不能集中、难以入睡等症状。

此外,如果发现自己经常突然间食欲增大,但是却不胖,那也可能患上甲亢。

2.糖尿病

糖尿病的最明显特征就是“三多一少”,其中就包括出汗多,所以如果除了出汗多,还有多饮、多尿、体重减轻,就要尽快检测血糖。

3.低血糖

低血糖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头晕,有些病人还会出现面色苍白、出冷汗以及手足震颤等等症状,这些都跟身体中的肾上腺素有关。

4.嗜铬细胞瘤

嗜铬细胞瘤常见的症状就是淋漓多汗,出汗具有阵发性,有时也可以持续性出汗,但阵发性发作时面部潮红或变白可同时发生。还会出现心慌、手抖、四肢发凉等。但本病发作时常伴有明显的血压升高,以及因此而引起的头痛症状。

如何去除汗味

第一、身体出汗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很多人身体有味道的话就会影响自己的出行,也会影响你和他人的交流,所以我们要每天及时的擦拭自己的身体,至少每天两次,早上和中午擦拭一次即可。

第二、要经常的洗澡,如果你是出汗比较多的人,那么建议你洗澡的时候可以稍微的放一些花瓣,这些一般的超市里面都拥有卖,你可以稍微买一些,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身体的味道就会下降。

第三、身体出汗比较多的人,特别是身体比较油腻的人,建议大家可以多喝一些绿茶,我建议大家可以和碧螺春,因为碧螺春味道清香,可以使你的身体分泌味道减轻,特别高自身的抵抗力。

第四、睡觉一定要早一些,晚上一遍十点以后就应该上床休息了,天气热的时候,本身的抵抗力就会有所下降,如果睡觉比较晚的话,身体得不到及时的休息,那么你的身体就会出现异味,特别是出汗的时候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