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银耳汤当面膜用吗 赶紧了解下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4 15:44

 

很多人都对冰糖银耳汤拿来当做面膜使用是有顾虑的,那么究竟冰糖银耳汤面膜的效果怎样呢?如何才能熬煮出来适合当做面膜的银耳汤?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冰糖银耳汤能当面膜吗

银耳可不是只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将其做成面膜可对抗干燥的皮肤,据说连用2个月,皮肤会变得非常有光泽和弹性。银耳汤的作用有点像骨胶原,可紧致肌肤、消除皱纹,经常做这种面膜,脸部会感觉滑滑嫩嫩的。

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所以银耳粉有抗老去皱及紧肤的作用,常敷还可以去雀斑黄褐斑等。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音作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冰糖银耳汤的做法

1、银耳用水冲掉杂质,置于清水中浸泡2小时左右,可以先用冷水泡一会,再换温水哦。

2、浸泡过程中换一两次水,泡至银耳发白、胀大即可。

3、将泡发好的银耳剪去根蒂,撕成小片与冲净的红枣一起下锅,大火烧开转小火熬煮1小时。

4、加入洗净的枸杞,继续熬煮20分钟。

5、出锅前加入冰糖搅化。

银耳汤怎样熬稠

银耳汤要煮得粘稠,一定要注意把银耳提前浸泡。银耳在煮汤前先用水浸泡,等到完全泡发再煮。熬煮的时候要一次加够水,切勿中途加水。银耳浸泡过之后,熬煮的时间就短很多,大约一个小时就可以了,而且很粘很胶稠。

泡银耳的方法很简单,直接把银耳放入凉水或者温开水中浸泡3-4个小时,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具体做法是把银耳的耳根朝上放置,使得银耳完全被水浸没,直至泡发就可以烹饪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