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糜烂三度严重吗 女性该怎么治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2 13:50

 

宫颈糜烂三度严重吗

宫颈糜烂在过去根据糜烂面积大小,有一,二,三度之分,其中三度宫颈糜烂占整个宫颈面积的2/3以上。

1、宫颈糜烂三度是比较严重的宫颈糜烂,患病后会出现白带增多,颜色发黄,粘稠并有臭味,刺激外阴引起瘙痒。

2、有时在夫妻生活后会出现接触性出血或不规则私处出血,也可出现尿频。

3、重度宫颈糜烂宫颈产生大量带白细胞的分泌物,妨碍精子进入宫腔,影响受孕。

4、怀孕后,更容易出现流产现象,宫颈糜烂使组织变化,弹性下降,会使生产过程不顺利。

5、严重的宫颈糜烂还会影响性生活,进而影响夫妻感情。

宫颈糜烂三度怎么治疗

当无病原微生物感染时,宫颈糜烂可无临床症状,或仅表现为分泌物增多,不需进行治疗。

(1)<30岁,对于单纯、表浅糜烂多为生理性变化,不必特殊处理。

(2)>30岁,或颗粒型糜烂、不对称糜烂、有接触性出血、宫颈硬度不同,应作宫颈病变三阶梯筛查,除外宫颈病变。

(3)颗粒型或乳突型糜烂,如合并有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等炎症症状,应进行治疗。在除外宫颈癌的情况下,多主张行物理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