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多吃水果有好处 这些水果一定要吃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2 14:34

 

女人吃什么水果好

荔枝

荔枝含有较高的钙,对女性的骨骼生长是非常有帮助的,荔枝不仅口味好,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女性常吃荔枝可以保养皮肤。另外,女性更年期吃点荔枝还有预防高血压、冠心病等作用。

桃子

中医认为,桃子性温味甘酸,具有治疗津液不足、便秘等作用,女性感觉口干舌燥的时候可以吃一颗桃子来缓解口渴的感觉,如果有便秘的症状,那么选择水蜜桃来促进肠胃蠕动也是不错的。

草莓

草莓是春季的应季水果,女孩子们对草莓似乎也特别偏爱,中医认为,草莓里的维生素C含量是比较高的,女性常吃草莓也有好处,但是草莓属于凉性食物,不宜一次性吃太多,否则会引起腹泻、腹痛。

枣子

这里说的枣子包括了红枣、青枣、黑枣等,其实枣类水果对女性有不错的保健功效,枣子可以护肝,还有不错的防病抗衰老功效,对于养颜美容也有一定的作用,女性可以坚持吃枣子来养生。

苹果

不用小编多说,大家对于苹果的印象应该也是不错的。都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对女性来讲,吃个苹果能起到预防胆固醇过高、动脉硬化等疾病的作用,吃苹果还能改善失眠的症状哦。

女性还可以吃这些食物来养生

板栗

板栗属于坚果类的食物,很多人不知道吃板栗也能补肾,对于肾虚、肾亏的女性来讲,吃点水煮板栗有不错的养肾、固肾功效。不过板栗的火气是比较大,最好不吃糖炒板栗,或者不要一次性吃太多。

豆类

豆浆、豆腐、豆皮等都是不错的豆类饮食,很多女孩子会坚持喝豆浆,这类女性的皮肤也比平常人好,这是因为豆类食物有延缓衰老、养肤的作用,女性吃豆类食物还能促进雌性激素的分泌。

蜂蜜

蜂蜜水是女人们常喝的养生水,那么单独吃蜂蜜能养生吗?答案自然是肯定的,蜂蜜能健脾养胃,还能润肠通便,同时也能促进睡眠,但是由于蜂蜜比较甜,单吃的话口感比较不好,建议与温水调和成蜂蜜水饮用,或者涂抹在面包上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