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汁能祛斑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23 10:32

 

土豆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蔬菜,土豆不但是我们平时补充营养的一种根茎类的食物,它在美容养颜和祛斑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可以把土豆榨成汁涂在脸上,有去油去斑防痘美白等作用,土豆里面的一些营养物质,对于皮肤有很好的呵护的效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土豆汁能祛斑吗

 

土豆祛斑的小窍门:

1.土豆祛斑方法是有效的,土豆片可以祛痘,祛印,祛斑,但是对斑是有限定的,不是所有的斑都可以祛的,上面也说了,是雀斑,所以你要先叫美容师先帮你认定你是属于那种类型的斑。

2.土豆和蜂蜜美白,用的土豆是生的还是熟的?土豆熬成汁,降温后再加入。熟的 生的弄的不碎也不好敷脸。

3.土豆祛斑的小窍门介绍:土豆是一种很普通的食材,但是土豆神奇的祛斑美容的效果您了解吗?现在土豆祛斑的小窍门不断地受到大家的好评,不仅在于它的经济性,更重要的是良好的祛斑效果,究竟土豆祛斑有什么魅力呢?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土豆汁能祛斑吗

 

为什么土豆可以祛斑呢?

土豆具有降糖降脂、美容养颜:土豆能供给人体大量有特殊保护作用的黏液蛋白。能促持消化道、呼吸道以及关节腔、浆膜腔的润滑,预防心血管和系统的脂肪沉 积,保持血管的弹性,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土豆同时又是一种碱性蔬菜,有利于体内酸碱平衡,中和体内代谢后产生的酸性物质,从而有一定的美容、 抗衰老作用。

 

土豆汁能祛斑吗

 

土豆有很好的呵护肌肤、保养容颜的功效。新鲜土豆汁液直接涂敷于面部,增白作用十分显着。人的皮肤容易在炎热的夏日被晒伤、晒黑,土豆汁对清除色斑效果明显,并且没有副作用。土豆对眼周皮肤也有显着的美容整形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