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白萝卜素丸子最好的简单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4:56

文章导读

冬天很多人都会买大量的萝卜放在家里储存,可是萝卜存放的时间久了,难免会觉得非常占地方,萝卜存放时间久了也容易坏掉,为了避免这一现象发生,大家在平时可以做炸萝卜素丸子,这种做法比较简单,同时也很爱吃,是常见的美食制作方法很简单,自己制作的油炸食物吃起来会更放心。

炸白萝卜素丸子最好的简单做法

 

炸萝卜丸子

材料

大萝卜250克,鸡蛋1个。调料油1000克(约耗75克),酱油1/2大匙,精盐1/2小勺,味精1/3小勺,胡椒粉、葱、姜末各少许,淀粉适量,花椒盐1大匙。

做法

1、大萝卜洗净,去皮,用擦板擦成细丝,再用刀剁碎,加入酱油、精盐、味精、胡椒粉、鸡蛋、葱、姜末、水淀粉搅拌均匀备用。

2、将搅好的萝卜馅挤咸蛋黄大的丸子,下入六成热的油中炸透,呈浅黄色,捞出,沥净油分,装盘,带花椒盐上桌即可。

炸白萝卜素丸子最好的简单做法

 

材料替换

用山药替换萝卜,称炸山药丸子。

口味变化

调味料中去掉酱油、胡椒粉,改用桂林辣酱、香油,称炸酱香萝卜丸子。

炸萝卜丸子,

材料

白萝卜,蒜,姜,花椒水,鸡精,盐,香油,面

做法

1白萝卜擦丝,用开水烫一下,

2蒜,姜切末,

3白萝卜放花椒水.面.搅拌成糊状,放盐,鸡精,蒜,姜,香油,搅拌好,4锅放油 ,7成热,用手挤成小团,炸至金黄。

炸白萝卜素丸子最好的简单做法

 

炸萝卜丸子

简介 油而不腻,软嫩爽口。

材料

主料:鲜萝卜500克,去皮五花猪肉250克,精盐5克,酱油2克,绍酒2克,面粉75克,葱姜末5克,熟猪油500克(约耗100克),花椒盐2克,味精2克。

做法

1、将萝卜洗净,削去外皮,切成滚刀块,放入开水锅中焯水到七成熟,捞出挤干水分,用刀斩成末,放在大碗内。

2、将猪肉洗净剁成末,也放入萝卜碗内,再加入绍酒、精盐、味精、面粉和少许清水,拌搅上劲成馅心。

3、锅上火,舀入熟猪油烧至六成热,将馅心用手挤成小圆子,逐个放入锅内,炸至淡黄起壳时,捞起装入盘内,撒入花椒盐即可。

萝卜不可煮得太烂,斩时要细匀,挤干水分。萝卜肉圆在常温下可保存数日,可煮可烧、亦可烧汤,其味佳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