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喝红酒可以吗 这五种理由足够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1 12:56

 

喝少量酒是一种健康的饮食习惯,特别是喝点红酒的话,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的。当然如果没有充足的理由,小编也不敢建议大家喝红酒的,不妨跟着一起来了解下吧,喝点红酒很健康的。

喝红酒是五种理由

1、护心脏

有专业的机构表明,每天喝些红酒是可以强心脏的,比如晚餐的时候喝上差不多一杯的红酒,是可以降低得心脏病的风险,同时也能降低脑卒的风险,非常适合多数人来饮用,特别是检查自己心脏不好的人。

2、血液循环变好

喝点红酒是可以让人体的血液循环得到改善,这是红酒含有的叶酸以及一些维生素是对人体造血有帮助的,同时又能够保持血管比较有弹性,平常适量的喝些红酒可以很好的起到通经,对有这方面问题的患者还是比较有帮助的,建议这些人平常要喝些。

3、红酒润肺

不要觉得红酒就只能和一些配料一起喝,适当煮下也是有很好的功效呢?比如红酒和雪梨一起炖煮的话,可以温暖肠胃,同时也能有很好的润肺的作用,大家不妨可以试试。其次,红酒含有的花青素对心血管有保养作用,是预防心血管疾病食物,可以试试。

4、护肾脏

喝红酒的功效还有降低尿蛋白的水平,这样就可以帮助大家来保护肾脏,积极的改善肾脏功能,让你身体变好。如果担忧肾脏不是很健康的话,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适当喝些红酒,相信这是很科学有效的保养做法的。

5、护理牙齿

大家知道酒是可以杀菌的,那么对于红酒而言是否也是如此,当然也是的!红酒当中的多酚类物质是能够预防细菌进一步的发展,特别是防牙齿细菌非常有效,可以避免牙齿受到细菌的伤害,变蛀牙了,当然小孩子还是不要,尽管蛀牙在孩子中比较常见。

健康喝红酒的技巧

1、控制喝的量。平常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喝红酒也想其它酒一样控制量,差不多是女性易拉罐可乐的量,男性就一瓶玻璃瓶啤酒的量就好。

2、饮用的时间。不是一天到晚都喝红酒,想要让红酒的吸收更加有效,在晚餐的时候喝会比较好,这个时间酒精更容易被吸收。

3、选择合适的配料。喝红酒要选择的食材是猪肉、牛肉以及羊肉,它们组合在一起是比较健康的吃法,如果是白色的,搭配海鲜比较好。

4、控制每口的量。喝任何一种酒都不要一口闷,这样很容易伤害身体的,毕竟快速饮酒的话,容易让血液的酒精浓度快速升高,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

不管是喝红酒的理由还是健康喝红酒的方法,这些都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来饮用红酒,健康的喝红酒,毕竟它确实是很好的食物,希望大家平常可以适当的喝些,对大家健康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