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浆机打玉米汁应该怎么做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11 14:18

 

利用豆浆机来制作玉米汁其实也是可行的,因为其制作方式也是相同的。提前把背包的材料一同放入豆浆机中,并且放入适量的水便可以制作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要等玉米汁煮熟之后再进行饮用,这样饮用才会更加健康,避免一些朋友饮用之后有腹泻的情况。

豆浆机打玉米汁应该怎么做呢?

 

鲜榨玉米汁的做法

1、甜玉米拨去外皮及玉米须,用刀从一端切至另一端,将甜玉米粒全部切下。

2、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将甜玉米粒放入,大火烧沸后转小火煮制15分钟。

3、将甜玉米粒及汤水离火后稍稍放凉。以3:4的比例将甜玉米粒和汤水倒入搅拌机中,搅打成玉米汁。

4、最后倒出即可饮用,冷藏口感更佳。

时下,大小餐馆都流行喝玉米汁。其实玉米汁真的是一种很不错的饮料,甜玉米既能防皱纹抗衰老,又能抗心血管病和防癌,是一种很好的营养食品。玉米的主要营养成分包括维生素B、钾、磷和铁,其中钾可以增强心脏能力。玉米中还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E和硒,人体每天需要的硒尽管很少,却是最有效的防癌元素之一。

豆浆机打玉米汁应该怎么做呢?

 

饮料介绍

玉米汁饮料是一种营养保健型饮料,生产工艺简单,成本低,风味清香可口,适合于男女老少饮用,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玉米汁富含人体必须的、而自身又不易合成的30余种营养物质。如铁、钙、硒、锌、钾、镁、锰、磷、谷胱甘肽、葡萄糖、氨基酸等。其主要特点是:不需胃酸分解,可直接被肠道吸收,更能满足人体营养平衡的需要,上述多种营养物质的组合使本品具有提高大脑细胞活力、提高记忆力、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有益菌、抑制有害菌、防止细胞老化、延缓衰老、防癌抗癌等特殊保健作用。

可预防心脏病和癌症

在这项持续一年的研究中,专家们对玉米、稻米、面粉等多种主食,进行了 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的各项指标对比。

结果发现,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为稻米、面粉的5—10倍。

同时,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保健物质也让专家们感到惊喜。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外,玉米中还含有核黄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对预防心脏病、癌症等疾病有很大的好处。

豆浆机打玉米汁应该怎么做呢?

 

研究还显示,特种玉米的营养价值要高于普通玉米。比如,甜玉米的蛋白质、植物油及维生素含量就比普通玉米高1—2倍:“生命元素”硒的含量则高8—10倍;其所含有的17种氨基酸中,有13种高于普通玉米。此外,鲜玉米的水分、活性物、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成分也比老熟玉米高很多,因为在贮存过程中,玉米的营养物质含量会快速下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