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想要香气持久迷人 香水就该这么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11 13:06

 

很多女人都喜欢在出门的时候喷点香水,不但可以掩盖掉身体衣服的一些味道,还可以让自己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但是很多时候在喷完香水一段时间后香味便不复存在了,甚至被一些难闻的气味掩盖了,该怎么喷香水才可以让香气更加的持久呢?

1、让头发锁住香味

头发留住香味的时间是可以比较长久的,因为头发的量多,存储性比较好,你可以将香水喷一些放在梳子上面,不要直接朝着你的头发喷,然后用梳子轻轻的梳动你的头发,就可以感受到四溢的香气了。

2、让身体部位锁住香味

女人身上的一些部位是可以散发出更多的香味的,建议喜欢喷香水的女人不要错过手腕处、脖颈出、手肘内侧处或者是乳沟处这几个部位,因为一些不经意的举动可以让这几个部位散发出来的香味更加的迷人,更加吸引异常的眼光。

3、不用类型的香水有不同喷法

因为香水的浓淡程度是不一样的,要是喜欢喷游戏诶比较淡的香水的话,喷的次数最好是不要超过三次在一日内,不要觉得自己没闻到味道就一直喷,结果会适得其反。对于那些本身味道比较浓厚的香水来说,一天喷一两次就够你香一整天了。

4、可以将香水喷在空气中

将香水喷在空气中,然后你再走进香气中,看似幻的场合,其实效果也是不错的。迎面而来的香味不但会渐渐分散到你的头发上,衣服上,甚至到你的全身,覆盖面是会更广的,而且香气会更加的持久。

5、用无名指涂抹香水

其实用无名指无涂抹香水才是一个高明的方法,但是很少人这样用。因为无名指的力气是比较小的,只需要你用无名指的部位将香水在身体的各个地方按压两次就可以了,平均但是薄薄的将香水涂抹,又香又迷人。

6、可以在丝袜或者是裤袜上面喷香水

喜欢穿丝袜或者是裤袜的女性,可以选在在这个地方喷上一些香水,因为尼龙纤维的成分可以帮你维持更久的香味,但是不要只喷在一个部位,要是想要香味更加的均匀的话,可以先将裤袜或者是丝袜卷起来喷一些,这样会比较均匀。

喷香水这件事对女人来说也是出门前必准备的工作,但是对于上班族女性来说,还是不要喷的太浓厚了,淡淡的香味才会更加的迷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