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车减肥正确方法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5:38

文章导读

要减肥,运动当然是不可以缺少的,而骑车减肥也就是其中的一种运动方法,但是我们都知道运动讲究的就是技巧,这样才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大家有了解过,骑车减肥的正确方法以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吗?下文就为减肥的朋友们来详细解答,让你达到轻松燃脂瘦身的目的。

骑车减肥正确方法有哪些

 

一、减脂骑车法

骑车时,以中等速度骑车,一般来说,需要连续不断地骑30 至40分钟以上,才能让体内的脂肪燃烧。同时,骑车时,还应该注意保持规律地呼吸。

骑车减肥正确方法有哪些

 

二、强度型骑车法

强度型骑车,可以锻炼我们的心血管系统,还能够有效地燃脂减肥。

骑车时,使用心率表观察自身每分钟的脉搏,使得心率跳动处在心肺功能的训练区内。要求根据个人情况,以自身的六成的极限速度骑车5到7分钟。

骑车减肥正确方法有哪些

 

三、间歇型骑车法

间歇型骑车法,这是一种比较自由的骑车减肥法。

能够提高人体有氧运动的适应能力,同时更好地燃脂减肥。可以先以中慢速骑1至2分钟,然后再以1.5或2倍的速度骑2分钟,接着再以中慢速骑,再切换回到快速,根据体力情况,交替循环地骑车锻炼。

平常,我们骑自行车在城市中悠闲地游行时,并不能达到减肥效果,因为运动量远远不够。而以上三种骑自行车减肥方式,长期坚持将对于减肥十分有效。当然骑车减肥,并不意味着我们只要骑上自行车,便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我们需要知道关于运动减肥的原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