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发吃什么 试试3种食物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1 14:38

脱发似乎现在已经成了非常热门的话题,因为不少的年轻人也开始出现了脱发的困扰。那么你知道男人脱发吃什么好呢?

脱发吃什么好

1、杏仁

研究发明,脱发的人更易缺乏维生素b6、维e、铁和锌。别的,高脂肪饮食会造成男性雄性激素的增加,导致脱发。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可以降低胆固醇,是根治脱发的超级食物。

2、豆类

弥补高蛋白。豆类尤其是黑豆是蛋白质和铁的优越来源,适合补给头发的养分。

3、鸡蛋

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及铁含量,并含有许多其他营养素,而且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同时,鸡蛋中含有硒和镁,这些矿物质都可赞助头发披发健康的魅力,解决了脱发的烦恼。

如何预防脱发

1、不用尼龙梳子和头刷,因尼龙梳子和头刷易产生静电,会给头发和头皮带来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选用黄杨木梳和猪鬃头刷,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光泽,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2、勤洗发,洗头的间隔最好是2-5天。洗发的同时需边搓边按摩,既能保持头皮清洁,又能使头皮活血。

3、不用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这类洗发剂的脱脂性和脱水均很强,易使头发干燥头皮坏死。应选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无酸性天然洗发剂,或根据自己的发质选用。

4、戒烟,吸烟会使头皮毛细管收缩,从而影响头发的发育生长。

5、多食蔬菜防止便秘。要常年坚持多吃谷物,水果。如蔬菜摄入减少,易引起便秘而“弄脏血液”,影响头发质量,得了痔疮还会加速头顶部的脱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