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胎生女儿可以这样做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4-21 14:46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加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对于二胎,已是跃跃欲试了。有些夫妻已育有一个淘气小男孩,便想着二胎能够生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想着未来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可以陪伴在身旁,很多夫妻都已经不自觉地笑起来了。然而,生女儿可不是你想生就能生的哦,这可是看几率的事儿。但有些方法和秘诀可以帮助夫妻双方提高生女儿的几率,还等什么呢,速速来Mark!

二胎生女儿的方法

一家四口,一儿一女,大概是很多夫妻都羡慕的组合了。在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后,很多宝爸宝妈已经开始了“造人”计划。那么二胎怎样才能生女儿呢?

1、夫妻双方需要注意同房的时间和姿势,同房最好在女性排卵期两三天前进行,同房时男上女下浅浅插入的姿势会更利于生女儿;

2、女性饮食中糖和脂肪的含量对胎儿性别有一定的影响,爱吃甜食和素食的女性会更易生女孩哦;

3、如果男方运动量很大,使肌肉和体液中积累了较多酸性代谢物如乳酸、铜酸等,则生女儿的几率会大于生儿子的几率;

4、想要生女儿,女性还要避免吃太多的碱性食物,适当摄取酸性食物。

生女孩的食谱

1.黑木耳炒猪肝

做法:黑木耳泡发洗净撕朵。猪肝洗净切薄片,在水淀粉中抓芡均匀,在热水中焯一下。将猪肝下入八成热的油锅中,加料酒,葱末,姜丝,精盐煸炒至熟,倒出。锅留底油,用旺火将木耳炒至亮滑透香,倒回猪肝,加味精,香油炒匀即成。

2.川贝雪梨炖猪肺

做法:将川贝、雪梨去皮,切成1厘米的方块;猪肺洗净,挤去泡沫,切成长2厘米的块。将川贝,猪肺,雪梨共置砂锅内,加入冰糖,水适量,置武火上烧沸,用文火炖2小时即成。

3.菜心炒虾皮

做法:白菜心洗净切成段,虾皮3汤匙用水略冲洗。炒锅上火,放油烧热,加入虾皮,适量蒜蓉,白菜心炒匀,炒至菜熟,不需调味即可上桌。

4.桃仁拌芹菜

做法:芹菜取嫩茎洗净,入沸水锅烫断生,捞出用冷开水激凉沥干,加盐、味精、麻油拌和;核桃仁用麻油炒熟,放在芹菜上,跟芹菜拌者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